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打开手铐脚镣,武神归来!(1 / 2)

“兄弟们,上!”

“弄死武疯子!”

“弄残钟天正!”

过江龙、猛南虎、大屯,见龙耀武仿佛认命一般,半跪在地上?

这一刻,被龙耀武欺负过的三人,只觉得神清气爽,精神通透,心中所有郁闷一扫而光。他们报仇的机会来了,做掉武疯子,就在今晚!

“杀!”

几十个气势汹汹的囚犯,跟在三人后面,释放出来的气势,犹如千军万马!

“武哥,我的亲哥,你搞什么?”

饶有见多识广的钟天正看到这一幕,都觉得小腿发软。

他毫不怀疑,如果不动用武器,整个赤柱所有狱卒加起来,都不是这群人的对手。

而现在,他和戴着手铐脚镣的龙耀武,对付这群人?

必败无疑啊!

不死既残啊!

无奈之下,钟天正只能不停呼唤龙耀武的名字,给自己增加一点勇气!

“别乱动,给我几秒钟。”

正在开锁的龙耀武,声音依旧平淡如常。

只是,如果仔细听,就会发现声音极为兴奋!

“现在,你别说叫武哥,就算叫武神来帮忙!你们两个今晚的结局,已经注定,那就是一死一伤!”

大屯笑的极为猖狂!

“阿正,连武疯子都跪地认输了?你还想挣扎?跪地投降,我可以不锤断你的作案工具!”

“艹!早知道这个疯子身上戴着手铐脚镣,老子就不参与,要是这件事传出去,老子还怎么在赤柱混!他妈的,以多欺少就算了,竟然还欺负一个束手束脚的疯子?”

过江龙何耀东,看着龙耀武蹲在钟天正后面一动不动,瞬间没了兴致。

甚至,将之前龙耀武打败他和陈虎这件事,当成了龙耀武发疯。

“哎,没意思,不如睡个觉。”

猛南虎陈虎也是一脸无趣,他都准备好大战一回,谁知道,就这?

“两位老大,你们休息吧,这点小事就交给我。”

大屯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居高临下看着看着龙耀武、钟天正发笑。

今晚,他不仅能大仇得报,还能和杀手雄建立不一样的友谊,从今以后,他大屯就是赤柱魔王之一!

“武疯子,你以为你埋头不说话,就没事了?”

“他妈的,你不是很会踢人吗?今天,老子就让你尝一尝,我大屯的断子绝孙脚。”

大屯说着,直接动手。

“阿正,你还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