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送进特别牢房,龙耀武跪地投降?(1 / 2)

“走吧,我亲自送你们上路!”

看到龙耀武手脚无法大幅度活动,见钟天正只知道怒吼咒骂,杀手雄在这一瞬间,竟然有种高手寂寞如雪的感觉。

他是赤柱二把手,这些囚犯再猖狂,被人称为魔王,在他眼中,也是一只能随时捏死的蚂蚁!

看来,他之前的格局太小了,竟然和蚂蚁作对。

不过,想到自己身体可能因为龙耀武那一脚,断子绝孙。

杀手雄脸上瞬间布满了怒气,他竟然被一只毫不起眼的蚂蚁,伤到了身体!另一只小蚂蚁,竟然敢大庭广众之下嘲笑他。

这些敢和他作对的蝼蚁,今晚都去死吧!

“雄哥。”

站在特殊大牢房外面的两个狱卒,看到杀手雄之后,齐齐松了一口气。

要知道,这间大牢房里面关着的人,全是赤柱最不听话、最凶狠的混蛋,特别是过江龙、猛南虎两个贼王,让两狱卒担惊受怕,深怕这些人发生暴动,或是越狱啊。

“龙耀武,这就是我给你准备的特殊礼物,怎么样,还满意吧。现在你跪下来磕头认错,我可以让你多活一夜。”

此时此刻,杀手雄已经百分百确定,龙耀武彻底完了,他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甚至,丝毫不在意一旁有两个狱卒在!

只要今晚龙耀武死在这里,他再运转运转,典狱长陈克彪就等着下台吧!

到时,赤柱由他说了算,谁敢泄露半分?

“就凭这些垃圾?”

戴着手铐脚镣的龙耀武,依旧一脸平静,不见任何慌张。

“艹,你他妈真的是个疯子!”

杀手雄这一刻,竟然有点佩服龙耀武的胆识,不过心中的杀意已经到了极点。这样的疯子,绝对不能留!

想到这,杀手雄朝着大牢房里面的何耀东、陈虎、大屯点了三下头。

在刚才晚餐结束之后,他已经讲清楚了,龙耀武必须死,而且还是被折磨致死。至于钟天正,留半条命,最重要的是让他断子绝孙。

“雄哥,刚才我是开玩笑的,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就把我当成一个屁放了吧。”

看到牢房全是一些王蛋,钟天正吓得脸色苍白。

他知道,这不是开玩笑,一旦他进去,不死也残啊!

“现在知道错了?哈哈,迟了!我已经吩咐大屯,好好招待你的作案工具,让你今后没法再作案。以后啊,你说不定要多一个外号,叫太监啊!”

杀手雄一脸嘲讽看着钟天正,心里有些感叹,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