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地下判官的过去,是个好人?(1 / 2)

“我挺好奇,你年年轻轻,是因为什么进的赤柱?”

地下判官丝毫不在意倒地不起的何耀东、陈虎,而是一脸兴奋看着龙耀武。

对于地下判官来说,只要是犯人,他就兴奋!

如果龙耀武是大恶之人,他不介意出手教训教训!

“给人顶包,结果转身被人坑了。”

见自己又收获万点英雄值,龙耀武脸上尽是笑意。现在的他,也算得上是个小富豪,可以尽情在英雄商场中挥霍了。

至于说,当年陷害他的人,等他出赤柱,这一笔账一定会算清!

想到这,龙耀武将手伸进衣兜里,等手拿出来,直接多了一包香烟。

“你和其他人不一样,送你了。”

地下判官眼睛一亮,看到香烟的瞬间,只觉得口干舌燥,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接了过去。

“好多年没有尝过它的香味,依旧令人着迷。”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更别提龙耀武直接给他一包香烟,地下判官的态度瞬间好了起来。

“就算给人顶包,也不至于送进一号囚牢?”

“主要是得罪了杀手雄。”

“说说你吧,外面都在传,你是赤柱最神秘的人?是犯什么事进来的?”

龙耀武想到了钟天正的话,地下判官才是赤柱第一任霸主。十多年前,地下判官进赤柱,那是二话不说,见到有名的囚犯就打,毫不留情那种,判官之名正是因此而来!

没人知道,为什么判官对囚犯那么狠?

但是有只言片语传出来,判官好像是警务人员,而且级别还不低!

“杀手雄,那个警务人员中的败类!”

“说起来,咱们经历挺相似的,你是给人顶包,我是被人陷害。不过你运气好一点,知道是被人卖的,我就惨了,坐了整整十五年大牢,却不知道被谁陷害!”

说起往事,哪怕过去十五年,判官依旧无法平静。

最让判官感到悲哀的是,陷害他的人,或许是他的同僚,是一个本该拥有无限正义的警务人员!

“一点线索都没有?”

“犯罪现场设计的太完美,我苦思冥想十五年,依旧没有想到任何漏洞!”

“这么说来,你真的是警务人员?”

“以前是吧。”

判官陷入回忆当中,当年,他在重案组是何等的威风,被人称为传奇警探,就没有他破不了的案!

可惜,天意弄人,他这个传奇警探,最后竟然被人陷害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