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 降龙伏虎,判官是好人?(1 / 3)

“小子,你这是什么意思?”

在一旁看戏的何耀东,一脸阴沉站起身。

什么叫是龙盘着,是虎卧着?

他的外号就叫过江龙,这是特意和他过不去?

“呵?”

“你们不是已经答应杀手雄的条件,现在来问我什么意思?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被关傻了?”

虽说现在面前站着两个英雄点宝库,但龙耀武却笑不出。

眼前这两个人,那可是从战场上回来的老兵,是真正的英雄。可是,他们却被金钱蒙蔽双眼,把对付敌人的方法,用来对付自己人?

两人之所以被称为贼王,那是因为他们手上,沾满了无辜百姓的血,还有警务人员的血!

这样的人,还用给什么面子?

“什么都别说了,我不喜欢听傻子说话,你们两个,一起上吧!”

龙耀武一脸无所谓,比起什么过江龙、猛南虎,他对角落的地下判官,更感兴趣!

“我们两个一起上?你也配?”

“看来,外面的世道是真的变了,一个个年轻人狂的不行。龙哥,你还是坐下看戏,让我教教这小子,怎么做人!”

“教我做人,你们更不配!当一天兵,一生为兵,若有战,召必回!”

“可你们两个垃圾,不仅打劫,还乱杀无辜,和禽兽有什么区别!对于禽兽,只有打到它听话为止!”

“你找死!”

见龙耀武一直提他不愿意不提前的光荣过去,陈虎虎目一睁,身上的杀意毫无顾忌的释放。

他已经被关在这个暗无天日的一号囚牢,整整十年,没有呼吸过新鲜空气,没有见过阳光明媚。幸好,有何耀东这个同道中人聊聊天,不然的话,早就发疯了。

现在,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子,竟然敢大言不惭。陈虎就像一个被惹怒的老虎,直接向龙耀武扑过去!

感受到陈虎拳头上面的凌厉,龙耀武严肃起来,他能感受到陈虎和他实力,应该不分上下!

按照对格斗术的等级划分,何耀东、陈虎应该都算的上是E级格斗者。稍微几个普通人,根本进不了他们的身。

难怪,两人当年能犯下滔天罪行!

甚至,这具身体的原主,还听说过两个贼王的传说。这也是,为什么赤柱所有犯人,都敬畏几人的原因,这些人可是杀出来的威名!

“砰!”

面对陈虎的虎爪,龙耀武一拳轰出,两手相碰,砰的一声响起,在这小小的囚牢之中,如同炸雷一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