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须弥芥子(1 / 4)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2732 字 2022-07-25

4、须弥芥子

“天使”眼珠儿转了一圈儿,学着幼儿的声音,奶声奶气地说:“上人,我只是个小孩儿,被它们占了识海,什么都不知道啊。”

青风将禁锢收紧一圈儿,拘得“天使”立刻大叫起来:“放松,放松,上人请放松些儿,我说就是了。”

青风不禁哑然失笑,“上人”,这个称呼不知这家伙是从何处学来的?

迅即绷紧面孔,对“天使”喝道:“若你不实话实说,胆敢对本‘上人’进行欺骗,我会将你的意识用真火化为灰烬,归于湮灭!”

“实话实说,实话实说!”“天使”鸡啄米般连连点头。

对于这个狡猾的家伙,青风终究不能放心,想了想,生出一个计较。

他用意识波驱赶“天使”,一起回到那个“手术室”内,取过注射器,将一支识心剂注射到孩童的身上。

因为之前有对付矮子高兴的经验,他相信这识心剂能够对寄体和客体意识同时发挥功效。

果然,在识心剂的作用下,“天使”举一反三,有问必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老老实实地把自己所知道的东西向青风和盘托出。

虽然这个所谓“天使”在天虫内部品级并不甚高,但他提供的情况还是让青风对整个天虫体系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天虫随青辰人飞船坠落到地球之上,发展并不顺利。

首先,这里的气候环境非常不利于天虫人的生存。

虽然有氧气成份,但很稀薄,提纯到可以利用的程度,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技术力,这一点直接限制了他们在地球上的繁衍。

而且地球空气中的有害成分很多,如果天虫人以原生态裸露在空气里,很快就会被有害特质被分解,化为一缕清风归于湮灭,是以他们不能脱离总巢到外部进行探索活动。

经过研究,他们找到了一种惰性气体,可以作为屏蔽有害气体的保护膜,有这道屏障保护,他们外出行动就不会被有害物质分解。

在青风他们眼中呈现的那种若气若雾,如同膨大气球一样的半透明物体,就是被惰性气体保护膜包裹起来的天虫人。

为了弥补没有躯体这个缺陷,天虫人利用牛和人的基因,通过A重组,制造出称为天杰的空白生命体,可以让天虫意识进驻其中,形成有实质的天虫人。

那些黄牛,除了提供用于基因改造的组织细胞,更大的用途则是转换加工成为克隆空白生命体的培养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