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天使落马(1 / 3)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2310 字 2022-07-25

、天使落马

没等“天使”发话,矮子便暴跳如雷道:“小子,敢取笑你家高爷爷,我要你死!”

说着猱身而起,若大猿般跳起丈余,头下脚上,举掌向青风按下。

这小子虽然身材矮小,动起手来却丝毫不含糊。这凌空一招,大开大合,气势非凡,隐隐有雷霆之声。

青风全然不惧,只见他神色淡然,不闪不避,双掌举过头顶,平伸上翻,将青玄功力凝于肩臂,硬接了这凌厉一击。

只听蓬的一声闷响,青风身形纹丝不动,而高兴却像皮球一般,被反弹出去,在空中翻了几个跟斗,方才落地站稳。

青风并非轻敌托大,之前在花山之下,已经领教过这三人的本事,意识波力和武技也颇不弱,但与刚才那只大号天杰相比,远不能及。

毕竟,血肉之躯与通过基因改良培育的杀人机器,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后者更多的是魔兽之性,因此极具邪恶的蛮力。

青风猜想,这祖孙三人,定是被天虫人侵入识海,成为被天虫意识操控的木偶人。

在一级青玄功法诀中,就有关于意识入侵的阐释。

意识入侵有三种方式,即附体、合体和夺体。

附体,就是意识力较强一方,将意识波注入较弱一方的识海,将对方意识暂行封闭,通过本身意识控制宿主的身体,让其按照入侵者的意志而行为。

青风在读大学的时候,曾经亲历了一件奇事。

同班有两位女同学小A、小B,皆是女神级的校花,虽然一个来自四川,一个来自东北,但两人亲密无间,形影不离。

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四川姑娘小B离奇失踪,经过警方搜寻,发现其被人勒死,沉尸于一口老井之中。

凶手极其狡猾,除了脖子上的勒痕,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破绽,以至于过了一年时间,案件没有丝毫进展,罪犯一直逍遥法外。

还是一个风雨夜,女生寝室的室友都被小A的哭声惊醒,只听她操着一口地道的四川话,一边哭边述说。

她自称是已经死去的小B,被某教授潜规则,怀了身孕。教授害怕丑事败露,便借口商量对策把她约出,用领带勒死了她,并沉尸井底。

据在场的室友说,当时小A的神情眉目,以及说话的语气声调,与小B活着时惟妙惟肖,就连她以手掠发的习惯也一般无二。

她们立即报警。

当警察闻讯赶到时,小A已经恢复常态,对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