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山外有山(二)(1 / 3)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2143 字 2022-07-25

青风见那老汉释放出天虫意识波,知道这干人等与天虫人必定是天虫一脉,便存了将计就计,深入虎穴之心。

于是也不运功抵抗,任由他的意识波进入自己的脑海。

这并非青风托大轻敌。刚才一经试探,就知道这老汉虽然功力不凡,但也仅算是刚刚登堂入室,自己完全有足够的把握碾压对方。

艺高人胆大,毕竟需要有“艺高”这个大前提。

饶是如此,危险系数依然很大。

必须打开识海,让外来的意识波长驱直入,任何轻微的抗拒,就会被对方察觉和警惕;而相对应的风险就是,一旦对方功力比自己强大,很有可能真的被控制。

青风成功地骗过了那老汉的意识波,做出一副痴痴呆呆的模样,跟着那几个人,来到一处荒无人烟的山沟里。

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村落,大约有三四户人家,村外分布着几块瘠薄的山地,麦苗已经有尺把高了,只是稀疏黄瘦,垅间到处是高大肥壮的燕儿麦和别的杂草,显然疏于管理。

紧靠山脚,有一个院落,大约半亩地,油漆的实木大门略显破旧。

矮子上前轻轻拍了几下门环,大门随即打开。

青风心想,这半亩地的宅院,若在城市里,难得的宽敞,可是在大山里头,却是微不足道了。

一脚迈进大门,眼前的景象立刻让青风大吃一惊,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另一个空间,一望无际的,全是麦田,麦田的尽头,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

刚刚消失不见的那数以千万计的黄牛,被分成数十个大方队,一些少年男子穿梭其间,似在负责放牧。

青风很是诧异,以他对天虫人的了解,它们是一种无形无质的气态生命体,以氧气为能量源,却不知为何养了这么多黄牛?

莫非它们在地球上学会了吃牛肉,而且还吃上了瘾?

正在思忖间,前方地面突然裂开,现出一道坡度很大的阶梯,通向幽深的隧道。

那个孩子从牛身上跳下,拍拍牛的屁股,示意它自由行动,自己则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带领众人向隧道深处走去。

一路经过三五个哨卡,值守之人都是和上面牧牛者一样十七岁的少年,肤色苍白,面容呆滞,大概是常年不见天日的缘故。

在那个石头大厅里,从侧门里走出的一百多号人,也全是这个样子,青风怎么也想不出何以会如此怪异。

后来,青风才发现,原来那个骑牛的“孩子”,老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