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山外有山(1 / 3)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2531 字 2022-07-25

青风伏在高高的山石上面向下俯视,越看越感到这父子俩行动诡异,神秘莫测。

大约一刻钟时间,老汉已经来到小溪近旁,与那矮子相对而立。骑在牛背上那个孩子仰脸看着天空,似在有所等待。

成群的黄牛陆陆续续从东西南三个方向朝这里靠拢,一时之间,方圆几里的山坡,都被这些体型庞大的牲畜围得水泄不通。

不一时,黄牛们完成了集结,皆静立不动。那孩子伏下身子,与父子俩耳语一番。青风虽然听力异于常人,但也无法听到说话内容。

青风正在揣测,只见孩子双手平举,双目微闭,作吐纳状。

一丝淡淡的白雾从他的指尖发出,渐渐聚集成团,慢慢地向四周弥散开。

白色雾气越散越开,没过多久,就笼罩了整个山谷。

黄牛们不约而同地抬起脑袋,贪婪地呼吸着空气中那层轻柔的白雾,神情痴迷,一副陶醉的样子。

青风身处其中,当然也嗅到了这种雾气。一开始他很紧张,不知道雾气是否有毒,后来才发现这东西无色无嗅,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妨碍。

吸足了雾气的黄牛,个个恢复了精神。那老汉吹了声响亮的口哨,牛群如退潮的海水一般,向来时的路奔涌而去,霎时间便不见了踪影。

只剩下这“祖孙”三人,仍然站在原地。

老汉白眉一掀,两道锐利的目光对着青风射来,看来他早就发现了巨石上面的这个人。

经过花山上的那番折腾,此时青风衣衫褴褛,蓬头垢面,像一个乞丐。

他见自己的行踪已经暴露,索性继续装疯卖傻,扮猪吃老虎。

他磨磨蹭蹭从上面爬下,走到老汉他们面前,大惊小怪地说:“牛都跑完了,还不快找牛去,瞪我做啥?”

老汉尚未说话,骑在牛背上的那个孩子格格笑了声说道:“牛跑完了,那我骑的是啥?”

“算了,一个傻瓜,跟他费什么口舌!”

只见那老汉不耐烦地的说着话,从腰间取出一只状若小型手电般的器物,对准青风,“嘭”的一声闪了一下蓝光。

青风猝然不防,感觉大脑一丝眩晕,连忙倒退数步,全身戒备。

三人见青风如此,脸上皆现出惊异的神情。

老汉显得更是凝重,他面对青风,瞪大双眼,催动功力,把一团意识波向青风度去。

刚才他对青风使用了记忆清除器,想把青风看到的这段情景从他脑海里清除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