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尴尬邂逅(三)(1 / 3)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2447 字 2022-07-25

众人立刻惊呼起来。

周围满地都是棱角尖利的石块,大军一旦被矮子抛下来,肯定囫囵不了。

靠前的那个肌肉男,颇有几分勇气,见矮子双手都被占着,以为有机可乘,便一步跨过去,搂定对方的后腰。

哪知那矮子力气实在大得出奇,右手单手举着身材魁梧的大军,腾出左手,一把攥住肌肉男的手腕。

肌肉男顿时感觉手腕如同钳上一副铁钳,一阵钻心的疼痛让他禁不住叫出声来,两眼也溢出了眼花。

大军被举在空中,晕头转向,胆战心惊,他连声叫道:“大哥,大哥,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矮子揶揄道:“哟,这会儿知道有话好说啦,那刚才你咋不好好说话呢?”

“大哥我错了,你说咋办,我赔钱好不好?”

矮子把脸转向老汉,吆喝道:“爹,人家认错了,要赔钱呢,你看中不中,不中咋办?”

那老汉抽完最后一口烟,把烟锅子在手掌上磕干净,别回腰里,头也不抬,闷声说道:“赔钱,他也赔得起!看这孙子也不像有钱的!”

大军一听,气得差点血管没有爆掉。你可以侮辱我,但绝对不能侮辱我的经济实力。

从小到大,他今天第一次因为“没钱”而被别人鄙视了!心在流血。

“让他们把牛都找回来,吃罢午饭,我过来取牛,要是少了一头,那咱再说事儿吧。”

老汉罢,牵着那个小孩子的手,慢慢悠悠地朝山下走去。

看看老汉走远,矮子把大军放下说道:“把车钥匙先放我这儿吧,等下午牛找齐了,我再过来还给你们。”

几个人虽然极不情愿,但见这父子俩如此豪横,只得乖乖地按他的意思做了。

矮子爬上那架与他身形极不匹配的庞然大物,在巨大的引擎轰鸣中一窜一跳地飞驰而去,把呆若木鸡的众人留在当地。

大军“啐”了一口,一脸看不起地说道:“靠,牛什么牛,不就一开翻斗车的嘛,如果不是看他个子矮,一开始我就不会让着他,结果反被他占了先机!”

趴在巨石上一直看热闹的青风不不觉噗呲一下笑出声来,这小子的脸皮与马大师相比也不遑多让啊。

众人向上看上去,才发现上面有人一直在窥视着他们,大概是附近村子里的年轻人,农闲时节,无事可做,到山上瞎转悠。

大军正自恼羞成怒,忽然看见青风坐在高高的岩石之上,脸上带着说不清楚是几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