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困兽犹斗(1 / 3)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2263 字 2022-07-25

刚刚把吴老三家里的事情弄利索,就听见外面传过来一阵嘈杂。

青风看到,大约七个壮汉,在刘大民的带领下,气势汹汹地朝他们这里走来。

人群之中,吴希贵躲躲闪闪地走在最后,似乎不敢见人,终于很快就在一所房子的转角处消失了。

青风知道,这是终究是少不了的事情,早解决早清净。

对他来说,对付这些不成品的家伙,跟吹口气一般轻松带平常。

而且,在牌场上,他早已经把他们的底细摸得清清楚楚。这些人虽然可恶,但还不算是真正的坏人。他们只不过是受到某种力量的控制,潜意识中的欲念被激发和释放。

青风迎着他们走过去,喝道:“刘老板,你这样兴师动众的来这里,想干什么?”

“干什么?就是来问问你是何方神圣,为什么跑到这里给我们过不去,坏我们的生意!”

青风仰面打了个哈哈,沉声说道:“刘老板,亏你还是个人物,这话也说得出口!你开门支赌,难道只许你赢,不许别人赢?”

“你们扎了圈套,挖空心思让吴老三这样的老实人往里面跳,你觉得这样做光彩吗,你还有脸找上门兴师问罪?”

“况且,我只是帮吴老三拿回了被你们设套骗去的,并没有拿你们分毫,这也叫坏你们的生意?愿赌服输,这道理难道还要让我教你!”

刘大民竟一时无语。

其实在牌场上,青风把把比他大一点,连赢数把,帮吴老三扳回败局,扬长而去之时,他就有心纠集同伙,找青风的麻烦。

但是,以他江湖阅历,内心隐隐感觉,这年轻人技高一筹,深藏不露,必然非同寻常。

况且,人家也是见好就收,点到为止,并没有耀武扬威,穷追猛打,自己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刘大民正在沉吟,忽见一个身材矮小的秃顶汉子从众人身后闪出,他眨巴着一双三角眼睛,干咳两声,厉声说道:

“说得漂亮,如果你不在牌上做手脚,凭什么赢得那样蹊跷?你以为俺山里人都是傻瓜不成!”

他转脸向身后数人说:“你们个个像木头桩子一样杵在那里,煮熟的鸭子,还要让他飞掉不成!宝贝就在他身上,放倒他取啊!”

众人噪动着,自动散成扇形,朝青风围过来。

那秃顶汉子一马当先,身体弯作弓状,疾冲上来,伸手就抓向青铜盒子的挂链。

青风心中一惊,立时想到,这人的目标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