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卿本佳人(一)(1 / 4)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3522 字 2022-07-25

看着狼夫妻欢快地在院内蹦跳,青风心里蛮有成就感,这时候,他通过电饭煲预约蒸煮的米饭,也弥散出了浓郁的香气。看了年腕上的手表,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

青风收拾家伙,打算回厨房喂喂自己的肚子。一转脸,就看到有个十二三岁的小村姑,穿着一身红色的衣衫,站在不远处,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这个姑娘住在山坳西面的一个村子里,原本是外乡人,父母双亡后来这里投奔舅舅的,谁知不久舅舅也死了,舅妈带着小表弟远嫁他方,她无处可去,就在村子里留了下来。

山里人也并不像书上写的那样淳朴善良,生产队欺她孤独无助,又是外来的,就把舅舅家的几亩山地收归集体了,她只好在村里吃“百家饭”,饥一顿饱一顿的捱日子。好本名叫小红,因背驼得厉害,大家都叫她“驼子红”。

驼子红经常到青风这里,除了蹭点好吃好喝的,还会帮他清扫清扫院子,打理打理花草,不然以青风这副懒散的性格,园子里的野草,旱就把那些漂亮的花儿给吃掉了。

青风很喜欢这个苦命的姑娘,总是亲切地称呼她小红。

他对小红招招手,示意今天有好吃的,带着她走进厨房。米饭又白又香,下饭是冬瓜炖笋鸡。小红也不客气,熟练地从橱柜里取出碗筷勺子,打好饭菜,端到青风面前。

小姑娘的眼睛又大又黑,亮晶晶的,如同天使般的纯洁。如果用纱巾把鼻子以下的部分挡住,看上去绝对是清丽无比的小美人坯子。可惜啊……

青风一边咀嚼着香糯的米饭,一边惋惜地看着驼背的小红在满屋子忙碌,心里忽然生出一个念头,如果能够利用辉耀诀功力,把小红的残疾矫正过来,岂不是一件天大的美事?

想到这里,他开启智目,扫向小红的背部,发现她的脊椎明显受了强烈的外力作用,弯成了弓状,因为长时间保持这样的体位,心肺等重要脏器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移位,肌肉组织也有所变形,矫治起来,又谈何容易!

然而青风深信不疑,以青玄秘诀的神妙,只要修习到家,这世上恐怕还真没有什么能够难得到的,仅仅领略了一点辉耀诀的毛皮,就能把野性十足的狼后从阎王爷手里拉回来,对一个能够交流沟通的大活人,想来更不在话下。

只不过,以现在的功力,青风感觉信心不足,没有十分的把握,他还是不敢贸然行事。好在这种事情也不急于一时,等把辉耀诀医术进阶修习完成后,也不迟。

小红见青风眼睛一直在自己身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