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从天而降(二)(1 / 5)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3794 字 2022-07-25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一早,这只灰狼又出现在木屋之前。青风打开门时,它正犬坐在院子里,好像等待很久的样子,面前放着几只肥硕的野兔。

你这算是给我的医药费?青风感觉有点可笑。

灰狼见到青风,立刻站了起身来,向前走了几步,忽然又调头向外走去,边走边扭头看着青风,满脸的乞求之色。

“你是想让我跟你走吗?”青风试着问那灰狼。

灰狼好像能够听懂青风的意思,用力点了点头。

青风不觉好奇心大盛,心想这家伙不知要把他带到何处?见它的身躯庞大,直如牛犊一般,内心颇为惊异,但以自己目前的攻防力,这只灰狼在他面前根本不足为患,于是就跟着灰狼,迤逦向深山走去。

灰狼开始怕他跟不上来,未敢放开速度,只是在前面不疾不徐地走着,不时还回头向青风看上一眼,见他神情自若,步履轻盈,索性放开脚步,利箭一般向前猛窜,青风紧随其后,丝毫没被拉下。

一人一狼,在山谷中疾驰,腾起的雪雾若漫天梨花,被山风吹向空中,蔚为壮观。

不一时,灰狼带他来到一处平坦的山地,在一个雪堆前停了下来,雪堆周围,到处是零落的爪印,一处积雪已被压得瓷实,还残留着殷殷血斑,想来定是这只灰狼留下来的印迹。

灰狼用粗大的爪子在雪堆上不住扒拉,很快的,又一只同样的灰狼从积雪中露了出来。

这是只母狼,从大灰狼和它亲密关系上看,它们很可能是某个狼群中的狼王和狼后。

狼这种动物很有意思,在它们的群体中,长幼有序,等级森严,组织严明,进退有据,崇尚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虽然不是一夫一妻制,但狼王狼后的关系,相对是比较稳定的。

同来的灰狼,也就是狼王,用嘴拱了拱雪中的狼后,见同伴一动不动,仰天凄厉嗥叫了一声,脸上现出深深的悲哀。然后,它把目光再次投向青风,神色中乞求之意更重。

有意思!看在它们伉俪情深的份上,青风决定帮它一把。而摸了摸地下的狼后,感到它的躯体已经僵硬,显然已死去多日。

这倒是个难题。药医不死病,佛度有缘人,这个“不死”大概有两层意思,一个是不该死,一个是尚未死,这已经死去的,若要起死回生,怕是大罗金仙,也无能为力。

青风望着满脸期待的灰狼,沉吟起来。

青风知道,所谓“大罗金仙”,不过是尚在初级文明阶段的地球人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