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从天而降(一)(1 / 4)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3232 字 2022-07-25

青风将青铜盒打开,黑石花上隐隐现出红光,同时一道清晰的声音传入他的大脑。这是来自遥远的青辰星球文明进化总部对他发出的第一次指令。

很快接收完毕,他把接收到的信息大致理了理,青辰星球文明进化总部的指令有两层意思,一是鉴于他目前的修为根基,一级青玄功达标通过,二级青玄功修炼密诀已经解锁开启,即时可以修炼。

二是告诫他,以他目前的实力,根本无法和地球上的天虫相匹敌,令他放弃一切对抗行动,潜心修炼,在完成第七级青玄功之前,韬光养晦,静待时机。

指令中同时还告诉他,所谓青玄秘法,只是激活自身潜能的修炼程序。

在青辰星球,秘法中所有能力,是青辰人与生俱来的天赋,只是到了地球上,这种能力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封印起来,需要通过修炼进行唤醒。

于是,斯明达率领的科技精英团队经过漫长的积累,逐步开发出这套解锁青玄星文明智能的方法。

从理论上讲,只要按照这种方法进行“修炼”,每个具有青玄血统的人都能够实现青辰人的全部能力。

然而由于受地球环境和修炼者自身资质的影响,迄今为止,包括研究团队成员在内的所有修炼者,最高也只能达到青玄功法的第六级。

即使斯明达本人,也无法再有突破。这也是他们让青辰人与地球人结合,从二者的后代中遴选天命青童的主要原因。

青辰人飞船坠落之后,与地球人类的融合,已经有近万年的历史,地球人中的极具智慧者,从他们那里得到了不少启示。

而且演绎出各种类似的“修炼”方式,甚至更加繁纷复杂,只可惜未得真传,似是而非。可以这样说,他们的存在,无形中大大促进了地球人的文明发展。

虽然和天虫人的对决,在星际时间里,已经到了千钧一发的时刻,但是也不是千年万年能够出现胜负转折的事情。

对于地球生命来说,时间足够充裕,所以青风的修炼,也不急于一时,稳扎稳打,以退求进,是青风当前的最佳策略……

这些信息,让青风对事情的来龙去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才明白总部的良苦用心。

不惜耗费珍贵的a晶体,进行的那次反物质能量场星际通话,就是为了通过能量场给他输送青玄初级功,如果不具备青玄初级功力,后续的这一切根本无从谈起。

他心里明白,总部对目前形势的判断是有道理的。虽然他对天虫怀有极深的敌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