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第一个员工(1 / 3)

被抓在手上,黄皮子被吓得不轻,又开始抱着小爪子,像小狗做讨一样。

“大仙饶命啊,我就偷了一只鸡,我......我会补偿的,我是保家仙,是修功德的......”

“你是保家仙?”

苏青看着手上的黄皮子:“你有堂口了?”

一般来说,只有进了堂口的才算保家仙,不然,只能算是山野妖怪。

这么说来,这小家伙还是个有工作经验的?

那就更好了。

见苏青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小黄皮被吓得心里一颤。

讨饶的更起劲了。

苏青露出和善的表情:

“你先前说,你是保家仙?要知道,进了堂口的才叫保家仙,你说说,你进了谁的堂口?”

“真人,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黄皮子不敢隐瞒,战战兢兢的告诉苏青,它以前在一个叫常五爷的柳仙手下做过事。

后来,常五爷手下的出马弟子,在一个和尚手里接了个活儿,说隔壁市的静安寺闹鬼,请它处理。

常五爷接了,派了一个有些道行的柳仙去处理,结果翻了车,那个柳仙被打死了。

常五爷大怒,召集堂口高手,要去找回场子。

结果,一去不复返,别说找回场子,就连堂口都被打散了。

小黄皮子是堂口里的小喽啰,法力太低,常五爷看不上,就没叫它一起去,这才逃过了一劫。

因为掌教常五爷死了,堂口散了,小黄皮子自然也失业了。

从那以后,小黄皮子就从保家仙变成了山野妖怪,开始混迹乡里。

除了偶尔偷偷人家鸡吃,或者一时兴起,扑人家身上,搞个鬼遮眼当恶作剧外,倒是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今日也就巧路过,发现苏青身上气运强,福源厚,所以才动了歪念头,想靠讨封讨一些气运来辅助修行。

苏青听了小黄皮子的遭遇,愣了一下。

心说到底还是条蛇啊,哪怕修成了妖怪,智商也不太高。

怎么想着去和尚庙里除魔?

人家和尚可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们都搞不到,你个小妖盖去不是当炮灰吗?

不过,苏青倒是没有想到,现在的寺庙,早已不是当年的寺庙。

现在当和尚,靠的不是修行,而是佛学院的本科文凭。

寺庙里闹鬼,请个道士或者出马仙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