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新手礼包(1 / 3)

见好像把对方唬住了,苏青心里一喜,脸上却依旧风轻云淡,道:

“你快说说啊,我究竟是像普通人,还是像天师?”

“这......真人,饶命啊真人,小的修行不易,这才想来讨个封,就想借一缕气运修行,绝没有半点害人的心思啊。”

“我这是第一次讨封啊,这不就是没经验,才找上了真人您啊,真人,我真没害过人。”

“您大人有大量,就把小的当个屁给放了吧,小的保证,今后一定踏踏实实修行,老老实实做妖,绝不害人!”

黄皮子当场就跪下了,一双豆豆眼里吧嗒吧嗒的留着泪,两只小爪子放在身前不断的讨饶。

刚才它好好思索了一下,两个回答都是送命。

说其他的,可能会被当成狡辩,死的更快。

不如求饶吧,它好歹是个黄仙。

黄仙是五仙家之一,亦正亦邪,还有很多人请回去做保家仙呢,说不定这道士心一软,就放它一马!

卧槽,黄皮子成了精,胆子也这么小吗......

苏青看着黄皮子被自己一句话唬成这样,有点懵。

但他很快反应过来,黄皮子生性机警,此地不宜久留,要是被他看出了破绽,只怕就是不死不休了。

“道爷我今天心情好,念在你修行不易,不灭你,记住你的承诺,赶紧滚!”

苏青昂着头,脸色慵懒的笑容不变,竭力装出风轻云淡的样子。

“滚,小的这就滚,这就滚!”

黄皮子破涕为笑,不敢多留,也不敢用腿跑,真就跑成一个球,一溜烟儿的滚不见了。

见黄皮子消失,苏青心里松了口气,强忍着有些发软的腿,拂着衣袖,大摇大摆的走着。

做戏要做全套,他也不确定,那只黄皮子是不是还在附近暗中观察。

一路淡定的走回家,关上门后,苏青紧绷的弦才骤然一松,背靠着门,缓缓滑下。

他大喘着气:“呼呼呼......有惊无险,有惊无险,不行,我得赶紧搬个家,要是再遇到那个黄皮子,那就不好了。”

就在这时,脑中一个声音响起。

“检测到宿主自行渡过一次危机,功德抽奖系统开启,并特别附送新手大礼包一份,是否立即开启?”

功德抽奖系统......

苏青呆若木鸡,这个声音就如同一道炸雷,狠狠劈在他的脑海。

这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