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抓住黄皮子(1 / 3)

要开堂口,首先要有一个名号,也就是注册人的信息。

“该取什么名字好了?高大上一点,还是质朴一点?”

苏青拿着手机查了查资料,心道:

“像罗教的掌教,是无生老母,白莲教的掌教,是白莲圣母,听起来都挺高大尚的,自己要不要效仿一下?”

“不,好像不太好,这些堂口招募的都是人,名字取得高大上一点,容易唬人。”

“但我修行的是帮兵诀,招募的是蛇鼠一窝的仙家,从资料来看,这些仙家的堂口,名号好像往往都比较质朴啊。”

“像东北出马仙三巨头,分别叫胡三太爷,胡三太奶,黑妈妈,这一听就很质朴,很接地气好不好。”

“无独有偶,连续三个都是这样,这说明这种称谓,符和仙家们的审美。”

“自己要是搞得太夸张,只怕不好招仙家进来。要不入乡随俗?也搞个类似的名号?”

仔细思考了一会儿,苏青提笔落字,堂口掌教写下了自己的名号。

苏九爷。

北方排辈儿,幼者为小,长者为爷。

你看跟年龄大的兄弟打招呼,就总用“爷们儿”这叫法。

既然要当教掌,立规矩者理所当然做大。

随着掌教名落下,这堂口便算是立起来了。

手一抖,刚写下的堂单无风自燃,化作一缕青烟,被苏青吸入鼻中。

旋即,苏青感觉浑身窍门嗡嗡作响,冥冥之中,一个堂口在身后浮现。

而他本人,作为掌教,大马金刀,立在堂口正中位置。

“这个异像,倒是颇为神异。”

苏青心中一动,将堂口收起,身后异像消退。

“如此一来,这堂口算是立起来了,公司注册完了,接下来,就该招聘员工了。”

“可怎么招聘呢?”

“又没有中介和招聘平台。”

按照苏青从帮兵决里知道的规矩。

仙家们的招聘方法还比较原始,通信基本靠吼,讲究一个口口相传。

可他又不认识什么妖魔鬼怪的阴间玩意儿。

这就是掌教不是仙家的难处,第一步就遇上了困难。

按照正常操作,有名的仙家往往都有人脉,立堂口时就昭告亲友,放出消息。

其他的各路仙家一听,这位大兄弟要立堂口啊,于是乎就来投靠加入。

可到苏青这就不行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