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3 大人的事情?(1 / 2)

回到家中,门刚一打开就见一道黄色身影跑来。

“回来了,饿了没啊?有没有乖乖的啊?”

凌风摸着狗子的头说着,旁边的魔王看到这样踢了凌风一脚,一人一狗迷茫的看着她。

“怎么了?”

“抱着你的狗过去吧。”

说完就一个人走进了卧室。一人一狗更加疑惑了,互相对视了一眼。

“不管她了,给你带了好吃的。”

“汪汪。”

魔王在卧室里等了半天也不见凌风进来,打开门一看,凌风正趴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怀里搂着黄鸡。

“毛毛,这边!”

“汪汪。”

魔王看到这便气不打一处来,等着让他来安慰自己,却抱着狗一起看起了手机。

快步走过去一脚便踩在了凌风背上,然后一把夺走了手机,一旁的鸡哥抬头看着拿着手机的魔王。

“汪?”

“阿奇……”

魔王关掉了手机,一下坐在了凌风背上。可怜的凌风刚准备起身,又被一下压了下来。

“你干嘛?快下来。”

“不要。”

魔王说着整个人便趴在了凌风背上,然后用脚磨着凌风的小腿,在凌风的耳边轻轻说到。

“多大的人了还在看幼龄动画,咱们该看点大人喜欢看的。”

说着便打开手机放在前面,让两个人都能看到,一旁的狗子看到又有手机放在了前面,便蹭了过来。

魔王把凌风的手机打开,扔在了沙发那头,另一只手提起鸡哥的后颈,把它也丢了过去。

“大人的事小孩子别掺和,看你该看的去。好了,现在轮到我们的事了。”

凌风一直想起身,却被魔王死死压着。其实按平常来说凌风根本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但架不住魔王一直用手脚撩拨,还不时在耳朵旁吹气。

“丝雨,好丝雨,乖丝雨,你放过我吧,我错了。”

“好啊,那你说你哪错了?”

“我错在……”

这时候凌风感觉到背上放松了,猛的一个起身将魔王掀翻。

“我焯!慕凌风,你耍诈!”

“汪?”

“看你的。”

“汪。”

“慕凌风……”

魔王话还没说完,就被凌风扛了起来,看着凌风朝着卧室走去,魔王赶紧拍了拍凌风的后背。

“别啊,我这两天不舒服!”

“别装了,你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