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2 小可……爱?(1 / 2)

凌风吃了一会儿,忽然看向了窗外。魔王随着凌风的视线看过去,只见两双长腿并排走过。直到远处凌风才收回视线,轻轻摇了摇头。

“可惜,富有但吝啬。”

魔王作为一个一天闲的没事就网上冲浪的人自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随即捏住凌风的耳朵,使劲揪了揪。

“都走远了,别看了。吝啬你都这么快,那我之前还白给呢,你怎么不一天盯着我看啊?”

“你不懂。其实最吸引我的还是腿。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

凌风话还没说完,就被魔王又使劲扯了一下。

“你等着,回去我就练,但时候你要不一天盯着我看,就有你好果子吃。”

“那你练吧,练好了我要不看你,你就天天用脚踩我。”

凌风还是知道魔王是一个怎样的人的,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大部分时候都是三分钟热度。

“想什么呢,我可不会奖励你。”

“我可没那么变态。行了,吃饱了就回,鸡哥还在家里等着呢。”

“鸡哥?菌烨她闲的没事跑来干嘛?也不提前通知一声。”

“你搞错了吧,黄鸡,我黄哥,周围打听打听,谁不认识我黄哥。”

“那不是你儿子吗?啥时候又成你哥了?”

听她说完,凌风突然凑到她跟前,伸出指头点了点,然后又弹了一下魔王的额头。

“大人的事小姑娘别打听。”

“哼,你见过谁家小姑娘有这么大的。”

说着还往起挺了挺胸口。

“行了,走吧。”

凌风说完忽然拍了魔王屁股一下,然后就拉着她走了。

“你什么时候回做这种事了?你不一直是那种一本正经,做事规矩的人吗?起码在外面是这样。”

“管那么多干嘛?你就说想不想吧?”

凌风说完,魔王并没有回答,而是转头看起了四周。

“现在?不太好吧,虽然我知道我有点野,但……也没有这么野啊。”

“纳尼!你在说什么?”

凌风听到她的话直接傻眼,这怎么分过一次手之后变这么野了。魔王看到凌风的样子就知道自己刚才想多了,感觉有点尴尬,但还是故意凑到凌风身上。

“你要实在是想……也不是不可以。”

说完就拉着凌风主动走着。

“喂你等等,我可不想啊。”

凌风赶紧拉住魔王,毕竟有时候是真分不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