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 “请尽情吩咐”(1 / 2)

最终凌风还是没有选择做什么,只是将衣服放在盆中。

没一会儿,魔王从浴室里出来了,擦着头发上的水珠,看到了盆中的衣服。

“还真没做什么啊,你什么时候这么正人君子了。”

凌风翻了个白眼不想回答她。

“难道你还想做些别的?我告诉你,我们刚和好那种事情是不可能的,你可千万不要霸王硬上弓啊,或者半夜趁我睡觉偷偷溜进来。”

“你怎么回事啊,一天就不能纯洁一点吗?别看你现在是什么下身失踪装,就算你真的没穿,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

“哦?你怎么知道我下面没穿,难道……你刚才趴在地上看到了?”

“我……”

“好了,不逗你了。听鸡哥说你跟他约好了去拍视频?”

“提过一嘴。”

“正好,带我一个。最近都没热度了,不知道做点什么。直播也就是那来来回回几个游戏而已。”

“不好意思,没你的戏份。”

“改一改就好啦。”

但凌风却没有回答她。

“你会改的是吧?”

凌风只是撇了她一眼,还是没有回答。魔王咬了咬嘴唇,抬手准备解开衬衫的扣子。

“就……就这一次。”

“你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嘁,我还以为你要来什么导演胁迫,女主角被迫献身的戏份呢。”

“我想知道,你这几天到底怎么了?想象力怎么变得这么丰富了。网上自学?还是我妈教了你什么抓住男人的百种方法?”

这下轮到魔王哑口无言了。

“收敛点吧,太假了,画风严重崩坏。这要是漫改我一定打差评。”

“那你到底带不带我吗?”

“看你表现喽。”

“哼!说到最近还是这样,刚才装什么正人君子。”

说完魔王就进入了卧室,过了几分钟出来后,身上俨然换了身女仆装。

“请尽情吩咐,主人。”

凌风见到这样,仔细想了好一会儿,拿起了手机。

“我要你把这个拼好。”

魔王眉头一皱,什么正常人面对一个娇滴滴的大美女说“尽情吩咐主人”的时候会想到这个。认真看了一下,只见凌风手机上的界面显示的是千里江山图。

魔王还在思索的时候,凌风已经出门了,过了好几个小时后才回来。听到敲门声魔王去打开了门,入眼就是一个三米长一米宽的盒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