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 “不要拿它做坏事情哦”(1 / 2)

过了一会儿凌风进入书房,打开了电脑。找着最近有什么新动漫,找到后便戴上了耳机。

十几分钟后魔王突然打开门进来,凌风看了一眼,只见她找了本书然后又出去了,凌风便不再理会接着看电影。

不到半个小时,门又开了,魔王进来放下书又拿起另一本出去了。

“看的这么快?”

魔王没回答他,接着关上门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门又开了,魔王还是同意的操作,凌风知道她不是在看书,这次进来后便偷偷盯着她,发现一直到她出去期间瞄了自己三次。

一会后门又开了,随着她一次次的进入,时间越来越短,到后面甚至没几分钟就进来一次。

这次凌风则是光明正大的看着她,魔王看到了凌风的动作但没做什么,准备再次出去。

“别装了,几分钟进来一次,还看着我,有什么事吧。”

“没事。”

“有事快说,你这一进一出的的门都被你弄坏了。”

“你居然关心门都不关心我。”

“你有什么好关心的,有吃有喝还有手机电视。”

“你……哼!”

说完魔王放下书就出去了,门也没关,凌风准备起身关门的时候她又进来了,不过这次她手上拿的不再是书,而是一节冰棍,然后就坐到了凌风旁边。

凌风轻微摇了摇头,准备戴上耳机接着看,还没等凌风戴上去,魔王直接把耳机拔了,然后瞪了一眼凌风。

凌风看着电脑,耳边不时响起“咔嚓”和“嘶溜”声,接着便转头看向魔王,她倒是看的津津有味,嘴中还啃着冰棍。

这时魔王也发现了凌风在看着她,注意到他的视线集中在手中的冰棍。

“怎么?想吃?我已经吃半天了,我告诉你,美少女的口水可不是甜的。”

“你?美少女?呵呵……”

凌风话还没说完,魔王一脚蹬在凌风大腿上。

“怎么了?不是美少女那也是美少妇。”

“嘶……脚下真狠啊。”

“哼!你以后要再惹我,就踢死你。”

“你不能蛮不讲理啊。”

“想反悔?你能干的都干了,还不让我来几下?”

看着凌风还想再说什么,魔王又踢了一脚。

“不准说,不然我把你杯子换成我穿过的鞋。”

“你……”

“你什么你,告诉你,想喝的人能从这排到陆家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