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 爱的教育(1 / 2)

凌风穿好衣服拉上箱子就准备走。

“风儿,大早上着急干什么去?”

“给某人爱的教育。”

“哦,叫上丝雨,路上注意点。”

几天后,慕凌云的学校门口,凌风一声深色风衣外加墨镜,右手插在兜中,左手牵着黄鸡,静静的等候着。

一直到深夜,突然黄鸡冲着另一头叫了几声,凌风随着看过去。那头的几个人显然也被叫声吸引看了过来,其中一人看了一眼便准备进学校。

“慕凌云。”

凌风说完伸出了放在兜里的右手,顺势一甩,手中的甩棍便成型。一旁有人看形式不对准备上前,还没迈出去便被同伴拉住。

“那他哥,亲哥,没事的。”

“哥……好巧啊,你回来了。”

“是啊,挺巧的,我不过是站了一下午而已。”

“那个……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说完不等凌风说话就急忙往学校里跑去,凌风看了看不远处蠢蠢欲动的保安,收起了甩棍,看向了他的室友。

“帮我告诉他,周末我在家里等他。”

“没问题。”

等着他们几个也走远,凌风忽然开口了。

“鸡哥,周围没人了吧?”

狗子不知道自己的主人是什么意思,抬头看着。

“靠,腿麻了。”

等凌风回到家里,又到处看了看。

“这小子还算有心,起码卧室没胡搞。”

但说起来就气,电脑桌和键盘上的油凌风清理了好一会工夫。

第二天起来,凌风拿出新到货的衣服,仔细的看着。是《生化危机》里保护伞公司行动队的黑色套装,但忽然又想起来昨天魔王看到后说的话。

“你改行了?保安?”

“这……越看越想保安,回不去了。”

最终还是换上了衣服,站在镜子前打量了一下,配上逼真的水弹枪还是挺像一回事的,但看到肩膀上的保护伞印记又莫名生气。

慕凌云,自己拿傻弟弟居然在网上买了保安的印记贴了上去,要不是自己记得买的什么还真没哄过去了。

在凌风摆姿势准备拍照时候,门突然开了,魔王昨天帮忙清理房子是也拿走了一把钥匙。

“你准备好上班了?我看物业也没发招保安啊。”

“我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不是保安服。”

魔王摆了摆手指。

“小保安。”

凌风翻了个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