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 旅行结束(1 / 2)

凌风窝在房间里玩了一早上的游戏,等到中午时,盛装打扮了一番,拿到自己提前预定的门票,便进入了一旁的商店。

逛了一会儿,买了一条拜仁慕尼黑的围巾和一件号球衣。而这时也差不多了,凌风提前抢占位置,并成功的和多数球员击掌。

随后进入场地,找到自己的位置,等待着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很快比赛开始。

最终结果拜仁:战胜药厂,而凌风也在比赛结束后收获了莱万的签名。

“到底要多少你才肯卖给我?”

“我不会卖的。”

凌风现在只想回酒店洗个澡,由于位置太靠前,后面观众庆祝时的啤酒可乐有一部分撒在了凌风身上。而身后跟着的女生,则是刚才凌风的邻座,她想买凌风的签名球衣。

“五千?六千总可以了。”

“我不卖,还有……我要回酒店了,不要再跟着我。”

最终凌风还是摆脱了她,洗完澡后第一时间就把照片发了出去。由于慕尼黑时差慢个小时,所以并没有多少回复,但凌风还是一直关注着,回复着正常的评论。

接下来凌风就是每天旅游,分享着景观,并给其他人买点礼物或者帮他们带一些东西。

第五天早上,凌风坐上了回家的飞机。抵达魔都时,已经是夜色朦胧了。

一出机场就看到了蹲在路边的几人,上前一人一脚,挨个踢到。

“谁……风哥,你出来了。”

“哥,你怎么能这样?没有礼物我不起来的。”

“那你就躺着吧。”

凌风说完就上车了,凌云见状也快速上车。

“风哥,吃什么?”

“面,上车饺子下车面。”

“好嘞。”

“哥,那边好玩吗?”

“挺好的,风景好,人漂亮,就是吃的不习惯。”看着慕凌云不停眨着的眼睛,凌风给了他头上一巴掌。

“行了,给你们带礼物了。”

“真的?我的是什么?”

“我的门票票根,它可是陪我见证了胜利和慕尼黑风光的,你可不能嫌弃。”

“这……”

“哈哈哈……”

几人吃完饭,全部到了凌风家中。凌风打开门后就愣住了。

“你拿房子干什么了?这才几天啊!”

入眼便是地上的垃圾,桌上的饭碗和零食包装,沙发上还有衣服和袜子。

“哥,哥!哥!等等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