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 旅游日记(1 / 2)

第二天,凌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因为时差的关系,现在整个人感觉晕乎乎的。

手机开机后便弹出了一大堆消息,其中大部分是微博上询问凌风分手的事情,当然免不了被骂了。不过凌风不理会这些,给其他人回了个消息后,简单收拾一下被出门了。

看着菜单,要不是有英语和图片,凌风就真的只能找翻译了。

“这个……这个,再来杯水,谢谢。”

“好的,请稍等。”(防止你们说完水字数,就自动翻译了,快夸我!)

很快,东西上来,凌风也准备享用了。

先是一口水入口,是冷水,感觉跟自己在家从水龙头上接的没什么区别,接着拿起面包,一口口的吃着。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由得点点头,虽然吃的不怎么样,但环境还是不错的。

吃完饭后,凌风便开始漫步在了街边,感受着异域风情,或许是因为新鲜感,凌风拍了许多张照片,有风景,有人文,涵盖着这里的大街小巷。

中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凌风路过一家奥迪专卖店时,就进去逛了逛,同一辆车,价格比国内贵了不是一星半点。当时真想把车卖了,从这再买一辆,但想到运费,还有海关手续什么的,也是放弃了。

不过店员的服务态度嘛,倒是和国内某些人差不多。听到凌风是华夏人,就以为是大款,开始疯狂推荐,结果发现不买,服务态度就大相径庭了。

不过这也没有让凌风的心情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还有一件事倒是让凌风比较意外,在路过一个广场时,听到了一阵琵琶声,仔细一看是一位穿着汉服的女生,在那里演奏。

一曲结束,收获了周围人的掌声,凌风也为她赞叹。

“弹的很好听。”

凌风的声音不是很大,但或许是处于这异国他乡,还是被她听到了,紧接着便见她朝这边投来目光。

“华夏人?”

“嗯,很棒。”

“谢谢。”

经过攀谈,原来她是一名留学生,在闲来无事的时候,就会到附近演奏。最后,她让凌风选一曲,凌风想了想,他对于琵琶乐曲了解不多,只知道一首《十面埋伏》。

听完她的演奏后,凌风也是前往了其他地方,很快天空也暗了下来,凌风也回到了酒店,选择牛排作为自己的晚饭。

“十分熟,谢谢。”

“什么?您确定吗?”

“确定,十分熟,谢谢。”

“好……好的,请稍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