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 无题(1 / 2)

凌风找了家宾馆睡下,感觉刚睡了一会,就被一通电话吵醒,看了一眼,是自己的傻缺老弟。

“今天说不上什么,我活剥了你。”

“额……哥,给我转点钱呗。”

“你干什么了!”

“我现在在医院……”

“我马上过去。”

没等他话说完,凌风就挂了电话,叫了个车就赶了过去。

进去后就在一个病房外看到了慕凌云,旁边还坐着两个男生,应该是他室友,三个人身上都有淤青。

“哥。”

“这是怎么了?”

“等会跟你解释,哥你先发我点我去交一下医药费,我们几个凑了凑还差点。”

“说……说不清楚我直接从你去急诊室。”

“这……昨天跟混混干了一架……”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凌风一脚踹到了,一旁的两人和不远处的护士赶忙上前拉架。

“先发我点钱,等会出去你怎么打都行,我绝对不怂。”

“这位家属,请冷静一下。”

一会后,凌风站在病房里面看着窗外,旁边病床还躺着一个刚醒过来不久的人,门口站着其他两人。

病房里的其他人都好奇的看着这一切,随着一声门响,慕凌云走了进来。

“完事了?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昨天晚上我们几个出去吃饭,回家时看到几个黄毛调戏女生,就把女生拉开了,然后……就这样了。”

“就这样?”

“嗯。”

“能让打成这样,以后别和我挨得太近,丢人。”

“都站在一起骂着,没想到他们突然动手了。最后周围有人报警了,那几个被带走了。”

“那你们学校那边……”

“路边有监控,还有人作证。”

“行吧,没吃饭吧?走吧。”

三人跟着凌风到附近的饭店吃了点,饭还没吃完,自己老妈的电话就过来了,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花了很长时间解释清楚,连带着也挨了顿骂。

挂掉电话,凌风越想越气,抬手给了凌云脑袋一巴掌。

“老妈说什么?”

“让我照顾好你!——对了,话说你们救了那几个女的,医药费她们应该要掏一点的吧。”

凌云还没回答,旁边一人就说到。

“别提了,提起这个就气,那几个说了句:谁让你们多管闲事的。之后就跑了,要我说这几个就欠……根本不值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