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 夜游(1 / 2)

凌风知道自己再待下去就没有一丝挽回的余地了,便起身准备离开,但这时候又被魔王拉住了。

“你们先聊着,我还有点事。”

说着松开她的手,凌风换了身衣服就出门了。

“得,这下直接没得玩了,人设崩塌。”

说完看了看天气,便向前走着,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就慢慢的走着。

没一会儿,就到了黄浦江边上,趴在栏杆上看着江里来来回回的船只,不住的在心里想着:我是不是应该再点支烟,这样会不会显得忧郁一些?

想到这,凌风打开手机,想来几首网抑云的结果发现自己没带耳机,就只能作罢。

接着凌风缓缓沿着江边走着,脑中又不禁浮现出想法:这要是冬天,热气笼罩的朦胧感会不会更有感觉。

“卧槽。”

凌风光顾着想事情,没注意撞到了路过的人。

“额……不好意思。”

“行了,也没啥事,下次注意点。”

凌风尴尬的摸着头,等到他离开后叹了一口气。

又走了一会儿,达到了一条小吃街,看着各种各样的小吃,凌风好像感觉到自己饿了。

“老板来十串羊肉,再来五串腰子。”

“好嘞。”

坐在一旁等候的时候,看着人来人往的小吃街,脑中又不自觉的想了起来,只不过这次还没有深入,就被打断了。

“您的羊肉和腰子。”

很快吃完后,凌风便接着向前走去,没走几步又看到了烤冷面,牛肉饼等自己爱吃的。

等到凌风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了,但既如此,小吃街还是有不少人的。

打开房门,客厅里只有电视亮着,电视的光印照出沙发上五个抱着靠枕的人。

“为什么不开灯啊?”

“啊!”

凌风说着便打开了灯。

“别啊,打开了就没有那么吓人了。”

“嘁。行了,饿了吗?吃点吧。”

说着凌风把自己手里的东西放在了茶几上,刚放下几个人便凑了过来。

“谢谢啦。”

“你出去嗨啦也不叫我。”

“烤冷面,羊肉串……还有小龙虾!”

“也别客气了,动手吧。”

随着凌风话音落下,几双手便伸了出来。

“可恶啊,我最近在减肥啊。可是……可是……”

菌烨话还没说完,嘴里就被塞入了一个鸡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