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 社会性死亡(1 / 2)

很快就有几个保安赶了过来,把一群人分开。

“有保安就好,把他们赶出去!”

“到底怎么回事啊?有木有人跟啊讲一讲啊?”

听着一群人七嘴舌的讲述,保安们也知道怎么回事了。

“这件事情是侬们不对哦……”

“你们是不是和他们一伙的啊!欺负我们啊。”

“侬不要乱讲哦,说话要有证据的啊。”

凌风一伙人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并没有上前,因为跟女人是讲不清的,尤其是不讲道理的女人。

保安门多半会向着凌风他们,因为他们经常在这踢球,都很熟悉,有礼貌还听话并且也没出过事。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凌风他们有时会拜托他们买水,自然是会让他们多买几瓶的,到最后那多出来的也都给了他们。

玩飞盘的里面有几个既不熟悉,还整天吆五喝六的,他们早都看不顺眼了。

“首先,他们是先来的,然后,是侬门越界了,而且是侬们的人乱说话的。”

“这是公共场所,又不是他们开的,这是专门用来运动的,我们想在哪玩都行。”

“侬不要无理取闹的好伐。”

“你们就是男权,合起伙来欺负我们。”

听到这,凌风站不住了,上前走了几步。

“你们还想动手!打人了,快来看啊!”

凌风看了看周围的人,发现所有人都疑惑的看着。

“叔,我记得治安管理处罚法里扰乱公共秩序要罚款的,情节严重是要处以拘留的,他们这是吧?”

“对哦,他们算。”

“那还扯什么,打电话啊,啰嗦什么。”

身后的人听到凌风的暗示,掏出了手机。

几分钟后,警察就来了,有人证,有监控,很快就处理完了。

“侬们下次注意点哦。”

“知道了。”凌风刚让人去买了几包烟,递给了他们,“叔,这几包烟你们拿起抽,我们先走了。”

“这……谢谢了。”

等到凌风回到家,家里一片漆黑,魔王并不在家,简单的吃完晚饭,凌风就坐在阳台上刷起了视频,不知道怎么的,凌风找出耳机带上。

过了一会儿,凌风刷到了一条视频,便不自觉的跟着字幕念了起来。

“有时候我一直再想,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现在我明白了,这是个病态的世界,我们都只是不起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