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 冲突(1 / 2)

凌风接到球后沿着边线推进,面前出现一人,凌风用右脚将球从左脚后面绕过,一脚踢了出去。

队友接到球后起脚射门,打高了。

“我的我的。”

“得,防人。”

一群人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踢了一下午,大概六点的时候,全都坐在一起休息着。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足球场上出现了十几个人拿着飞盘玩了起来。

不过都没有在意,毕竟那么大的场子,他们就十几个踢全场要累死,自然就在半场上。

但是没一会儿,场上的人越来越多,并且逐渐有往他们这边来的趋势,凌风看了一会儿,起身将水瓶放在一边,拿起球颠了起来。

“风哥,你不累吗?”

“就是就是。”

凌风把球踢到那几个高中生面前。

“差不多就站起来,再坐小心场子没了。”

听到凌风的话,他们看了看,都站起身来。

很快,凌风将球传给中路,结果中路的高中生一直看着场外,没接到球。

“我……你干嘛呢?看球啊!”

“额……风哥你们看那。”

随着他的目光,几人都看向了另一半场的人。

“不就是玩飞盘的吗?怎么了?”

“你们看那几个,长得好看,身材也不错。”

“这就是你接不到球的理由?他们怎么样我管不着,但我保证你要再接不到球——你就走着回去。”

“啊!——快去捡球。”

渐渐的,另一半场的人踏入了凌风他们这边,不时出现飞盘撞在他们身上或者有人撞到他们。

但凌风几个都没说什么,只是双方都被进攻路线放到了与她们接壤的这边,虽然会被撞到的几率增加了,但不至于场地被压缩。

直到——有一个女生在后退接飞盘时踩到了球,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凌风见状跑了过去。

“没事吧?”

“没事。”

“嗯。”

然后凌风将球传出去,就又加入了进攻,只剩下那个女生的伸出的手。见到这样,有一个男的怒气冲冲的跑到凌风跟前,正好这时凌风接球转身准备突进,让后就撞到了他身上,两个人都摔在了地上。

“凌风。”

“风哥小心。”

凌风摔倒后,周围的几个人都赶紧跑了过来。

“凌风没事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