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1 “折磨”(1 / 2)

等到两人回到家中,魔王都已经哈欠连天了。凌风正准备回自己房间,魔王拉住了他。

“长夜漫漫,不玩点有意思的吗?再说,你忍心让我一个人独守空房?”

“一边去,等会还有球赛,我先去眯一会。”

“比赛几点开始?”

“三点,怎么了?”

“正好,还有三个多小时,够了。”

说着魔王就拉起凌风的手往卧室走去。

“听起来不错……但是,我拒绝!”

说完就甩开魔王的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第二天中午,魔王醒来后看了看外面,太阳都会升到头顶上了,但凌风房间的门还是关着的。

魔王悄悄打开房门,走到了凌风床边,蹲下来看着他睡觉的样子。看了一会儿,伸出手轻轻戳了戳凌风的脸,并且小声的说到。

“就像个呆子一样,我都这么主动了。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啊。”

“玩够了吗?”

“哎!你醒了。”

“不是谁都和你一样,像个猪一样。”

“鸡哥她……”

“对,和你们两个一样。”

“你!哼,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我再睡会。”

“那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在森林里迷路了,然后这时出现了一只小黑兔。

她就跑上去说:“黑兔哥哥黑兔哥哥,请问怎么走出这片森林啊?”黑兔说:“嗯……你让我开心一下我就告诉你。”

小白兔犹豫了一下说:“好吧。”完了之后呢,小黑兔就给她指了方向。小白兔又走啊走啊,突然走到了一个岔路口,又找不到路了,这个时候出现了一只小灰兔。

她又跑上去说:“灰兔哥哥灰兔哥哥,怎么样才能走出这片森林啊?”灰兔哥哥说:“嗯……你让我开心一下,我就告诉你怎么出去。”

然后等到小灰兔开心之后,小白兔终于走出了这片森林,但是没过多久,小白兔就怀孕了。你知道她生下来的小兔子是什么颜色的嘛?你让我开心一下,我就告诉你。”

“无聊,污女。”

“这……这怎么会无聊呢?我当时看的时候觉得蛮开心的。”

“这是因为我们的想法不同,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又怎么能一天将心思放在这种想法之上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