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 我才不是鸽子!(1 / 2)

玩了一会儿,凌风觉得有点无聊了,便关掉了电脑,可刚要起身,魔王的声音响起。

“不玩了吗?”

“出去吃饭外加散散心。”

“我也去。”

凌风点点头接着便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大概一个小时后,魔王终于收拾好了。

“出发吧。”

“我都快睡着了。”

“嘁,出发!”

经过魔王长达三十秒的思考,两人决定去吃小龙虾。等到两人漫步到夜市,又将近过去了半小时,但此时也是有许多人的,两人找到一个地方坐下,凌风看了看时间说到。

“有着功夫我都能熬锅汤了。”

“我等着。”

凌风对魔王的回答摸不着头脑,只是“嗯”了一声。

没一会儿,小龙虾上来,魔王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

“等等,吃小龙虾怎么能没啤酒呢。”

听到她的话,凌风撇了撇嘴,起身去拿了几瓶啤酒。

“就这几瓶怎么够嘛。”

“我又不喝。”

魔王满脸震惊的表情看着凌风。

“难道你和别人不吃小龙虾?”

“大学时和那几个货吃过几次。”

“那你们不喝……”

“我喝饮料。”

过了一会,凌风就停下了,看了还在认真剥着壳的魔王笑着摇了摇头。又过了一会,魔王还在吃着。

“少吃点吧,出来就晚,还吃这么多,小心胖。你要是吃胖了,我就去找别人去了,找谁呢?”

“你敢!”

魔王听到这话,嘴里面还没有咽下去就张口说道。

“开玩笑的,不过还是少吃点吧。”

过了一会儿,旁边传来争吵的声音,凌风看了看,是几个大学生和一群小混混,一群人头发染的什么颜色都有,聚在一起跟彩虹一样。看着两边好像要打起来,凌风起身准备去看看。

但这时魔王拉住了他,凌风冲着她笑了笑松开她的手,等到凌风过去双方已经准备动手了。

看到一个黄毛拿起板凳,凌风上去一脚就把他踹倒,双方被这一下搞得有些混乱。

“你……”

“你什么你。”凌风顺手拿起旁边一个空酒瓶,在桌子上敲碎底部,指着他们说道,“滚!”

“你算个什么……”

但他话还没说完,又被凌风一脚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