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 游戏前的准备(1 / 2)

等到两人走出房门,已经是十几分钟后了,凌风发现自己母亲正坐在沙发上一脸笑意的看着两人,只是那笑容凌风感觉有些不对劲,但他也说不上是哪不对。

“起来了,那就准备吃饭吧。”

很快饭菜端上餐桌,凌风终于知道哪不对了。只见桌子上摆着生蚝,韭菜炒鸡蛋……另一边则摆着红枣檽米粥……之后慕母又端着两杯水放在他们面前,凌风面前是枸杞茶,魔王面前是红糖水。

“吃啊,怎么不吃呢?特意为你们准备的。”

魔王这时候也难得的羞涩,凌风东看看,西瞧瞧,最终还是放下筷子喝了一口茶。

“妈,我们不饿。”

“不饿?怎么会……哦,好,不饿就我就先收掉,晚上给你们热一热。”

而慕母在厨房忙活时,凌风快速的跑了出去,魔王一见也连忙跟了出去。

等到魔王追上凌风时,他已经坐在位置上等待着吃饭了。

“你也出来了。”

“嗯,阿姨有一点……”

“我懂。”

等到拉面上来,凌风开始细心的磨起了一次性筷子,当他磨好时,魔王已经将第一口喂到嘴里了。

凌风看了看,放下了筷子,将鸡蛋剥好放进了碗里。

“凌风你不吃吗?”

“你先吃,我在叫一碗。”

等到魔王吃完,凌风也吃的差不多了,擦嘴的时候凌风看了看她,伸手摸上了她的头发,随意的抓了抓。

“头发都乱了。”

“还想去哪?”

“算了,今天漫展最后一天,你去吧。”

“我不去了,陪你。”

“真的?”

“我还能骗你?”

“好诶,走走走。”

说完就拉着凌风走了,两人走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在一处停了下来。

“我们为什么不打车来呢?”

“额……好了,他们都来了。”

前门站着魔王中途叫来的人,还没等两人靠近,就有一个女生叫到。

“魔王,你也来的太迟了,我们等你半天了。”

“鸡哥,你恐怕也刚到吧。”

听到两人的对话,凌风想了想,等他们走到他们跟前,凌风开口说道。

“鸡哥?你会打篮球吗?”

“篮球……”

场面一度有一点尴尬,一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