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 迷糊的一晚(1 / 2)

凌风站在门前,而此时的魔王正躺在床上,一个被子捂得严严实实的,只漏出来两只手和半个头。

“有被褥吗?”

“有。”

“在哪?”

“柜子里。”

凌风走到柜前,拉开一扇找了找,只有衣服,准备拉开另一扇。

“等等!”

但凌风已经把柜门拉开了,柜门打开,一件件衣服掉在了地上,凌风看了一眼就扭过了头。掉在地上的衣服堆里不止有刚到的各种衣服,还有一大堆bra,花花绿绿的。

“把这些拿掉。”

说完凌风把头转向她,魔王点点头,从床上下来。

“我……”

凌风看了一眼立马抬头闭上了眼睛,原来此时她穿着一件紫色的睡裙,并且总长也不过勉强达到魔王上身。

魔王把衣服放好,看向了凌风。

“收拾好了。”

“你……你把衣服穿好。”

“你不喜欢吗?”

魔王说话时还趴在了凌风的背上,说话产生的热气打在凌风的脖子上。

“你看我一眼,这件还是用你手机买的哎。”

“明明……是你自己买的。”

“哼,不理你了,我睡觉了。”

凌风听到床垫发出声音,慢慢睁开了眼睛,但没想到魔王此时盘腿坐在床上,歪着头看着自己。

凌风转过头,继续找着被褥,找的时候凌风不时的瞄上一眼。找到被褥铺在地上,在时不时的抬头瞄一眼。

“你不能光明正大看吗?”

魔王说着趴在了床上,两只手挤着凌风的脸。挤了好一会,魔王才放开,凌风揉着发红的脸看着她,但眼睛却慢慢的向下瞄去。

而魔王也没有拆穿他,看了大概几分钟,凌风揉了揉鼻子钻进了被子。

把自己转向柜子一面,凌风把被子拉到下巴上说着,“今晚你睡床,我睡地下,晚上安静睡好,不准乱跑。”

“你在教我做事啊。”

“我在教你……咳咳,条件反射。好了,睡觉。”

说完凌风就静静的躺着,无论魔王怎么喊都没有回答,过了一段时间她感觉凌风是不会理会自己的,就关灯躺下了。

凌风一只手抓住被子,另一只手紧紧的攥着裤子和衣服,听到魔王关灯躺下后舒了一口气,但还是警惕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凌风在迷迷糊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