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 买衣服买着买着买到了旗袍店(1 / 2)

而这时候,魔王的微博下面也出现了一些评论。

“蓝色妖姬,这是哪个送的?”

“不会是上次那个男的吧?”

“不是吧?魔王有男朋友了,爷青结。”

“……”

而就在凌风头疼的时候,魔王走到了他跟前,“凌风,接下来几天我可能不在,我要去拍照。”

“嗯。”

“你不好奇吗?”

“好奇。”虽然凌风这么说着,但其实他现在正在考虑花的事。

“你也太敷衍了,我……我告诉你,我穿这个,现场有男的。”说着魔王就打开手机亮出了一个衣服。

凌风也扫了一眼,但就是这一眼,语气就发生了变化,“嗯……嗯!?”

“到时候我陪你去,不过你就没有别的吗?”

“有啊,还有这个,这个……”魔王说着也滑了起来,给凌风看着一张张照片。有几张单独是衣服,还有几张是魔王穿着的照片。

“行了,走走走,跟我去买衣服,正好老三他这个月结婚,一起买了。”

“结婚?”魔王虽然疑惑但听到凌风要带自己去买衣服,就高兴的去化妆了。但才走几步就又听到凌风的话:“对了,那几张照片发给我。”

魔王转身笑了笑,“hai。”

——————

两个人走在商场里,引得一大批人回头,虽然大多数都是“绅士”,但没当他们回头时,凌风都会将自己和魔王的手举起晃一晃。但每次他这样都会让魔王笑起来,而魔王一笑,这群“绅士”的目光就注视到一个地方。

“这个店,进。……服务员,给她搭几套衣服,休闲装。记住!要严实。”

“哦……好的,您稍等。这位女士,请跟我来。”

但凌风不知道的是,在店外一个地方躲着一个人,嘴里念叨着“凌风哥哥和那个女的进了这家店。”,而手上的笔已经记下了店的名字。

很快,魔王就换好衣服了。

“不错,下一个。”

魔王又进去换了一身。

“下一个。”

…………

看着手中大大小小的袋子,魔王感到很惊讶,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一个男生主动逛这么久。

而这时候凌风则悄悄走到服务员身边。

“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你知道……这商场里哪里有旗袍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