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4 “男人要对人家姑娘负责。”(1 / 2)

第二天早上,凌风起床就看到魔王在厨房里忙碌着,就开口问道。

“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给你做一顿早餐。”

“哦!我尝尝。”

凌风坐在餐桌上吃着,魔王就坐在对面满脸期待的看着,等到凌风咬下一口就问道:“怎么样?好吃吗?”

“嗯~好吃,不过是不是少了醋。”

“没有啊,就这些。”

“那垃圾袋里的外卖盒是怎么回事?”

“那个……那个……”

“好了,你的心意我知道了。昨天的花喜欢吗?”凌风说着还伸手摸了摸魔王的头。

“喜欢!就是下次别买这个了,很贵的。”

“贵?玫瑰吗?老四拿货居然买这个,不过是管用了。”凌风在心里想到,但嘴上还是说着:“你喜欢就好。”

——————

吃完早餐,凌风打开电视,锁定在早间新闻,可是等新闻结束也没看见想看的。接着就给老三打电话,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通。

“喂~,谁啊?”

“怎的,还在侍寝呢?”

“没有!那有的事啊!!!”

“怎么了?”

“呼呼……腰疼。”

“你小子昨天不会……”

但凌风的话还没说完,手机里就穿来一段女声:“你醒了,醒了就来吃饭吧。”

“卧卧……卧槽!”

“好了你小子,享受温柔乡去吧。对人家姑娘好点,给你一个月,找叔叔提亲去。男人要负责知道吗?”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而酒店里的老三还在拿着手机“风哥!风哥?喂?喂?”

“是谁啊?”

“我大哥,昨天开车的那个。”

“好了,来吃早餐吧。”说完就向餐桌走去,但走几步才发现老三还在床上坐着。

“怎么了?”

这时候的林正正在和心里的自己对抗,想想刚才凌风的话,再想想自己爸妈的话,才艰难的开口:“我会对你负责的。”

“负责?别开玩笑了,就只是出来玩玩而已,你不会当真了。”

“嗯,下周我带你去见我爸妈。”

而这边的凌风刚挂断电话,就发现微博上有新消息,点开才发现是魔王发的,写着“我很喜欢”但下面的配图可是蓝色妖姬,尤其是凌风发现袋子就是昨天老四给自己的,“完了完了,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