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 正确认错方式(1 / 2)

三个人坐在车上,等着面前的红灯。

“风哥,今天这么多妹子看上那个了?”

“跟个流氓一样,还妹子?”

“那老四你……”

“有一个穿牛仔裤的,那个不错。”

“额……老四你呢?”

“我喜欢那个穿jk的。三哥你喜欢哪个?”

“我嘛?都喜欢。”

“滚!”

老三老四都笑了起来,而这时候一道机车引擎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笑声。看向右边,过来了一个穿着超短牛仔裤的女生,露着肚脐,戴着头盔,停下时还看了看凌风三人。

而女生停下后,老三老四的眼神就盯在人家身上,也不掩饰一下,直愣愣的看着人家的腿。

绿灯亮了,女生加速,还没等凌风做什么,老三就喊到:“风哥,追她!追她!”

凌风无奈的白了他一眼,他没办法,谁叫他是自己的小儿呢,在看看后座的另一个儿子,虽然没有说话,但那副表情明显是“父亲,追她!”

明宇慢慢跟在她后面,女生后边背着一个包,包上卡着手机,而手机上则滚动着字幕“单身可撩”

看到凌风的车跟在后面,女生很惊讶,又看到副驾上老三的手势,就停在了路边。

凌风看到女生停下了,也靠边停下。但车才刚停稳,老三就说:“风哥,四弟,看好了,什么叫教科书式撩妹。”说完还捋了一下头发,就下车了。

“看看他要搞什么。”

但也不知道老三跟女生说了什么,就看到他坐在了女生的后座,还对着车内挥了挥手。

“不是!风哥,他怎么上人车了。”

“唉!儿大了不中留,等着吧。”

“风哥,等什么啊?”

“明天注意看一下早间新闻:河边发现一无名男尸。”

“鹅鹅鹅~不会吧?”

“得,走吧。儿子走了,家父还是要忙活。”

——————

很快,凌风回到了楼底下,正准备让老四打车回家时,“风哥,你家灯为啥还亮着?”

听到这句话凌风抬头一看,果然客厅的灯还亮着,再一看时间,直接:。

“去去去,去买束花!再买杯奶茶!”

“不是这大半夜我上哪去买?”

“我管你去哪买,反正今天你买不上明天早间新闻就是河边两个无名男尸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