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 你不知道男人的手机不能让别人看的嘛!(1 / 2)

晚上,凌风回到了家,身后背着一个吉他盒子。

魔王看到这个,明知故问的问:“凌风你背的是什么啊?”

“吉他。”

“你买吉他干什么啊?”

“有事。”

“有什么事啊?”

“额……额……我饿了,先吃饭先吃饭。”说完放下吉他就去餐厅了,但他没注意到魔王在他的身后漏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晚饭后,魔王走向房间,但她走到门口有停了一下,后退一步对着凌风说:“我去试一试co服,你不许偷看!”

凌风径直走到魔王房间里面,正在她疑惑他是要干什么时,凌风开口了。

“快点吧,和你一起进去,光明正大的看,就不算是偷看了。”说完还点了点头。

魔王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就满脸羞红的将凌风推了出去,“hai!”说完就重重的关上了门。

“不是吧?不就开个小玩笑嘛。”

但他不知道的是魔王正靠在门的另一侧听着凌风的动静。

“呼~没事了。”但又在心里想了一下那个画面,脸上的红色更明显了。

——————

大概半小时以后,魔王的房门打开了,但是凌风没有注意,魔王正准备戏弄一下凌风,但是听到他手机里那熟悉的音乐,就感觉不对劲了。

凌风没有察觉,但是突然感觉到一股杀气。抬头一看,魔王杀气腾腾的站在他面前,虽然她穿着诱惑的兔女郎衣服和渔网袜,但凌风还是认为自己要gaovr了。

手上不动声色的划两下,同时大拇指悄咪咪的锁屏。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开口说道:“这就是你要换的co服,不得不说还是……”话还没说完,就被咽口水的声音打断。

但魔王没有丝毫理会,伸出手强硬的说:“手机!”

“额……手机?你要我手机干什么。”

“拿过来!”

“你不知道男人的手机不能让别人看的吗?……哎哎哎!你还伸手抢啊!”

“密码!”

“我生日。”凌风弱弱的说道。

凌风打开手机,发现视频上是海贼。满脸怀疑的向上划了一下,但也不是女生,是另一个动漫。

“嗯?不对啊。”

“什么不对?”

“刚才那个音乐明明是……等等!”

“怎么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