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 他们在学吉他?难道是为了……(1 / 2)

凌风下楼后开着车就走了,魔王跟在后面看了看,伸出了手,立马就又出租车过来。

“姑娘去哪?”

魔王指着前方凌风的车说:“跟上那辆车。”

“行。”

过了一会儿,司机可能感觉有点无聊,就开口说道:“姑娘我给你说,跟车这一方面你找我是找对人了。”

“嗯?”

“跟车,不能跟的太近了,不然会被对方发现;但也不能跟的太远,否则一个红绿灯就会分开,把距离保持在米左右。同时,也不能突然加速减速,会让他知道你在跟着他。学到了吧。”

魔王满脸黑线,就是跟着凌风看看他一天在干什么,没想到被司机以为她在干什么大事。

“师傅,那是我老公。”

“额……”司机还专门从后视镜看了看魔王,“那家伙真不是个东西,放着这么漂亮的姑娘不爱,出门找别人。相信我,姑娘,我今天一定拦着他,让他跟你回家。”说完还挂了一下档,准备踩油门加速。

“师傅,我只是想看看他最近在干什么,没有那么严重。”

“那你这姑娘刚上车时那么严肃,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说完司机师傅把档换了回去,又靠在了后背上。

——————

就这样,魔王跟着凌风走了一会,突然凌风在下面停下了,下车走进了一个小区。魔王付完钱准备下车时,凌风又回来了,身边还跟着林正。

“师傅,跟上吧。”

“……”

终于,半小时后凌风他们下了车,走进了一栋大楼,魔王之后就跟了进去。

“真搞不清你们这群小年轻,为了知道老公在哪跟了一小时,堵车就是半小时,地铁不行吗。”说完就开着车接着走了。

大厅里,凌风突然感觉身后有人看着自己,就转头看了看,“这也没人啊。”

“风哥快点,电梯来了。”

躲在柱子后面的魔王长舒一口气,“差点被发现了,呼~楼,你到底在干什么呢?”

魔王上到楼,却找不到凌风的身影。

“你好,女士。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我找刚才上来的那两个男生。”

“他们啊!他们往那里去了。”

“你很熟悉他们吗?”

“他们两个最近每天都来,下午才回去,而且长得都不错,当然印象深刻了。”

“谢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