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 情敌?(1 / 2)

第二天早上,凌风起床后就发现魔王坐在客厅里,“额……你今天早上怎么起来这么早?”

“你~猜~呀?”

“那个……我先去跑步了,等我回来。”话还没说完,凌风就急急忙忙的跑出门。

站在电梯里面,凌风开始怀疑让魔王搬进来到底对不对了。

——————

“给您,一共4元。”

“谢谢……”凌风的话还没说完,旁边就伸来一只手将东西拿走。

“我先拿走了,你再买一份吧。”

凌风转头,发现是一个穿着jk服的双马尾女生,虽然凌风承认她唱的蛮好看的,但这也不是她抢自己早餐的理由。

“拿过来。”

“你……不认识我了吗?凌风哥哥。”

“你是……”

“我是林婉啊!”

“林叔叔家的女孩?”

“嗯嗯,我来这找你来了。”

“虽然你是林叔叔家的孩子,但这也不是你可以抢我早餐的理由,给我。”

“说的那么陌生,你以前都叫我婉儿的。而且你一个人买这么多?我看看……豆浆,粥!你可不会喝这些的,还有鸡蛋油条。实话实说,给那个小妖精买的?”

“你管不了那么多,拿来。”

“凌风哥哥,你怎么能这样!”

“……”

一路上凌风都没有理会她,所以路人就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一个穿着jk服的女生跟在一个长的不错的男生后面说个不停,但男生都不理会。不知不觉间他们就想歪了,“呸!渣男!”

——————

回到小区里,林婉还跟着他,凌风发现连小区里平时面色和善的邻居们的脸上都充满了惊异和错愕,还带有一丝愤怒。

在电梯前,凌风趁她不注意快速进入,关上电梯门。之后就快速拿出钥匙进入。

“你怎么了?有什么在追你吗?”魔王还是第一次看到凌风这么狼狈。

“有,母夜叉。”

“女的?!”

“嗯。”

“叫什么?多少岁?好看吗?身材怎么样?”

“林婉,今年应该,还行,我爸朋友的女儿。行了,快吃吧。”

“砰砰砰”“开门呐!凌风哥哥,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可不能提上裤子不认人啊!”

顿时凌风感觉到一股寒冷,马上知道如果不解决这件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