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 小误会(1 / 2)

第二天早上,凌风起床后蹑手蹑脚的走出门外,看了看时间,就出门了。

等到凌风回到家中,魔王就坐在沙发上,脸上还是那个幽怨的眼神,看的凌风有些尴尬,摸了摸鼻子说:“要吃早餐吗?鲜榨的豆汁。”同时将手上的袋子放到她面前。

魔王没有说话,打开袋子吃了起来,但眼神一直没有离开凌风,尤其是她特别用力的咬油条,看的凌风有点害怕。

“我还有事就先去了。”找了个借口的凌风又准备出门了,“对了,我一会有个快递要来,帮我拿一下。”

“知道了。”

“呵……呵。先走了。”

说完凌风就出门走了,而魔王吃完早饭就躺在沙发上刷动漫了。

——————

大概下午的时候,“噔噔噔”敲门声响起,是凌风的快递。

“你好,请问慕凌风在吗?快递送到。”

“我是她女朋友,给我吧。”

“那请你签收一下。”

“好的。……再见。”

服务员走后,魔王抱着走进了卧室,“看大小是件衣服,也不知道买的什么。”

说完就打开了快递,但看了一眼就脸红的放下来。原来凌风买的是黑色蜘蛛侠co服,看到这个她就想起来最近很火的变装视频。但想了想,又拿起来好好的看看。而这时候凌风的电话也打来了。

“丝雨,快递到了吗?”

“到了,但……你怎么买这个啊?”

“有用。”

说完凌风就把电话挂了,魔王又看了看手中的co服,再想起刚才凌风话里的“有用”。

“万一这个是他给自己买的呢?或者是给别人买的……好吧,我承认我想多了,但这个……”魔王自言自语的说着,但眼神却一直看着co服,“莫非……怎么办?我还没准备好,现在就这样我是不是有些太不矜持了。”

“要不,穿一下?嗯,就一下。”说完就拿着衣服走向卧室。

——————

晚上,凌风回到家已经点了,关上门一转头,凌风的腿就软了,连忙扶着旁边的柜子。原来魔王换好了衣服就找了个椅子对着门口坐好,凌风进来后就看到魔王穿着自己买的co服并且摆着一个很诱惑人的动作。

“她不会要……我还是个小孩子啊!”

“那个……丝雨,你这是……”

“等……你呀。”魔王说着又换了个动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