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 用计(1 / 2)

第二天早上,凌风被一个电话吵醒。

“你好,是慕凌风先生吗?”

“是我。”

“我们下午有几组照片要拍,您看……”

“嗯,地方。”

“……”

下午,凌风准备好东西,走到门口,但想了想,又转身去了主卧。看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魔王,凌风感觉有些尴尬。

“我去拍照,你去吗?”

“拍照!去!”

——————

最终当凌风两人到目的地时,比约定时间还晚了半小时,按照魔王的话“女生出门一定要化妆,不化妆就没脸见别人。”

“慕老师,你终于来了。”

“不好意思,我在等我女朋友。”

听到这句话,负责人看了看凌风身旁的魔王,理解的点点头,“那慕老师我们……”

“好。……在这等我。”

很快,凌风就换好了衣服,是一身黑色修身西装,配上一双皮鞋。这个造型把魔王都惊艳到了,毕竟她也是第一次见凌风穿西装。

“看什么呢?好看吗?”

“嗯嗯!”

凌风笑了笑,揉了揉魔王的头发。

“好,就是这个姿势。”

“好好好,对。”

“好,下一套服装。”

“……”

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围也有了一些围观的人,里面总有些人趁着凌风休息的时候上前要号码。但每次这样的时候魔王就会抱着凌风,将头靠在肩膀上,给其她人一个危险的眼神。凌风当然看到了,虽然他没有说什么,但心里还是感觉挺开心的,毕竟每次应付她们都很麻烦。

——————

“好了,走吧。我看……都七点多了。”

“那个……”

“怎么了吗?”

“我听说恋人都要一起去看电影的……”

“那就等会去吧。”说着又揉了揉魔王的脑袋,不得不说这手感是真舒服啊。

两个人随便吃了点晚饭就去电影院了,在影院里面,凌风也不知道看什么,就让魔王去选。但她却丝毫不犹豫的选了两张恐怖片的票,凌风看着手上的票挑了挑眉,也没有说什么。

四周一片漆黑,只有屏幕亮着,凌风看了看,发现剧情一般,特效也一般,但周围也是零星坐着大大小小的情侣。就在这时候凌风感觉到魔王往自己身旁慢慢挪了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