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 不正常的凌风(1 / 2)

几天后下午,魔王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叮咚”一声,门铃响了。魔王打开门发现门口站着两位快递小哥,还有一个大包裹。

“您好,请问这是慕凌风先生家吗?”

“嗯是的。”

“这里有件快递请签收一下。……麻烦给一个五星好评,谢谢。”

魔王看着一米高的包裹很好奇,据她所知最近她和凌风都没有订什么。凌风这个时间都在书房看书,所以魔王直接打开了快递。

几分钟后,魔王看着组装好的手办心想“这不是凌风最喜欢的嘛,但也没见他买啊。”

“凌风,你出来一下。——凌风。”

“咔哒”

书房门打开,凌风从里面走了出来,但他的眼神就像自己是一个陌生人一样,完全就像一张白纸。

“干什么。”

“这里有个快递,是你买的?”

凌风没有说话,只是走上去看看。魔王发现这时候凌风的眼神也没有变化,跟他之前说道手办时几乎就像两个人。

“你~没事吧?”

但凌风没有回答,只是翻了翻纸箱,在上边找到了一张纸条:

臭小子,一声不响的就找了个女朋友,好样的。这是答应你的,好好对人家姑娘,几天后我就来找你了。

凌风看了一眼纸条,就放下转身走了。魔王看着凌风的样子感觉不对劲,这还是她第一次见这样的他。

魔王在心里想了想“生病了?还是不舒服?”,悄悄的走到了书房门口,轻轻的打开了门,打开后就只看到了满脸冷漠的凌风在翻看一本《福尔摩斯探案集》,左手边摞着几本书,有《人体结构示意图》《心理罪》……

就在这个时候凌风转过了头,看着在门口偷看的魔王问道:“你有什么事情吗?”

“你——你没事吧?是不舒服吗?”

“我很好。”

说完就接着看书,魔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用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了凌风的老三:

“老三,你看看凌风这是怎么了,像一个陌生人一样,他没事吧?”

“嫂子,没事,风哥就这样。大四的时候他有时也这样,还有几次装作不认识我们,最迟明天,他就好了。”

“知道了。”

但魔王还是放心不下,点点头走了进去问道:“凌风,你没事吧?我们要不去趟医院做一个检查。”

凌风没有抬头,依旧是冷漠的身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