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 老妈的电话(1 / 2)

“就这了,想吃点什么?”

九点左右,凌风坐在路边的早餐店里向魔王问道。一边说着拉开了身边的椅子。

“油条,豆浆。”

“好。服务员,一份油条,豆浆,还有一屉小笼包。”

不一会儿,早餐就准备好了。两个人坐在窗边吃着早餐,看着路边来来往往的人群。凌风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给魔王说到:“丝雨,我觉得我应该去找一个工作了。”

“嗯?为什么,现在很好啊。我们两个都是一个职业,也有共同语言。”

“co圈靠的是青春饭,现在还可以,但能有几年?还有你直播,我们两个的事肯定对你有影响,我不想让女人和父母养着。”

“怎么了?我乐意,还能让你轻松一点。”

“在一个有觉悟的男人面前,任何的怜悯都是对他的侮辱。”

“这就是青春?省省吧,只会你就会真香了。找工作,你会做什么。”

“我大学学的是生物科技,看看有没有研究所收我,实在不行就找个医院吧。”

“那些工作太累了吧?”

“没有……”

这个时候凌风的电话响了,凌风不用想都是自己老妈的电话。

“有什么事啊?母后。”

“好小子,就说你不好好相亲呢,原来早就物色好了。把电话给小姑娘。”

“嗯,你可别难为人家啊。——丝雨,我妈让你接一下电话。”

凌风把电话给了魔王,之后就听到魔王“嗯,好的阿姨”的声音。几分钟后,电话挂了,凌风嘴里塞着包子问道:“咱妈有问神魔吗?”

“阿姨说她过几天要过来,”魔王喝了口豆浆,但突然想到了什么,口中的豆浆也吐了出来:“你刚才说什么,我们还没到那种程度吧。”

“快了。”

说完凌风把最后一个包子塞入嘴里,魔王看到凌风吃完了,也很快的吃了起来。但再将油条吃完后还剩下了半杯豆浆,魔王看看凌风,调了一下眉毛说:“凌风,我吃不完了,交给你了。”

“我不喝这些,豆浆和粥我都不喝。”

“但这还有半杯。”

凌风看着魔王渴求的眼神,拿起杯子将豆浆喝完了,“服务员,再拿两个鸡蛋。”

魔王看着面前的鸡蛋很不解,向他问:“凌风,你没吃饱吗?”

“给你的,记住:从今天开始,早上两个鸡蛋,补充蛋白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