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 晨跑(1 / 2)

回到家的两个人互相看了看,松开了手。空气略微有些尴尬,魔王打破了这个气氛。

“没想到你有这么多手办,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东西的。”

“我们这个职业不就是这样吗?即使你不喜欢也要知道。”

“说的也对,这里面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

“目前最喜欢的是这个。”凌风说着走到柜子前拿出了一个,接着说道:“薇尔莉特,不过过几天就不是她了。”

“为什么?不是蛮好的啊?”

“宫野志保,我最喜欢的角色,最迟下周有一批柯南周边手办要发售,里面有,一米高。”

凌风给魔王解释着,但没有注意身后的魔王皱了皱眉,好像在想什么。

“灰原哀吗?你喜欢小萝莉。”

“不,是宫野志保。我喜欢的是像她那种成熟,稳重的,如果真要有个方向的话就是御姐,可甜可咸的御姐。”

魔王听完后笑了笑,“明白了,我会尽量像她一样的。”

凌风慢慢走到魔王身前,低头看着她的眼睛说:“我不在意这些,你想做就去做,现实和动漫肯定是不一样的。……明天一起吗?晨跑,早上点。”

“嗯,你要让着我的。”

——————

第二天早上,凌风看着准备好的魔王问:“你没有衣服吗?为什么把秋裤穿在外面。”

“这不是秋裤,这是健美裤,这叫潮流。”

“潮不潮不知道,但我劝你换掉。小区的人都认识我妈,我们两个的事早上被看到,下午电话就来了。”

“好吧。”

换好衣服的魔王看着门口的凌风问:“这下可以了吧?!”

凌风仔细打量了一番,“你把衣服拉好。”

魔王的衣服没有拉好,整个脖子前都是漏出来的。魔王笑了笑,“怎么你不喜欢吗?”

“咳咳——小区里还有别人,注意点影响。”

“知道了,那你替我拉好。”

凌风点点头,伸手帮魔王拉好了拉链。魔王没想到凌风真的会帮他,脸一下就红了。

“你真干啊,昨天不还说只能拉手的吗?”

“你让我干的,走了,跟上。”

两个人开始了晨跑,渐渐的,他们之间差开了距离。

“凌风,你慢点……等等我。”

凌风回头看了一眼魔王,停下了脚步。

“小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