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这就是男女朋友了?(1 / 2)

吃完饭,魔王带着凌风来到了一家店。

“一定要进去吗?”

“当然,我一个人万一遇到什么危险怎么办?”

凌风发现没有办法就拿出了口罩和眼镜,将自己的脸捂得严严实实,魔王回头看看凌风,笑了:“有那么夸张吗?不就是进个内衣店吗,你看店里男生不比女生少。”

凌风瞄了一眼店里,发现还真是,店里除了服务员外男生占大多数。

“走吧。”

他们一进店里就有服务员跟了过来:“先生女士,你们想要什么款式的?我们这里都有。”

“有没有……(不懂这个,大家自己想)”

“有,有很多种,您可以自己挑选。先生,您不要太害羞,在我们这有很多男人是很正常的。”

“额……我没有害羞,只是最近感冒了,害怕传染。”

服务员笑了,说到:“明白了,先生。我先去那边,你们挑选好了叫我。”

“凌风,你说这个怎么样?”

魔王拿起一个黑色的问凌风,还在自己身前比划,想大概看看和不和身。

“可以。”

凌风扫了一眼就又低下了头,魔王看到凌风这个样子挨到他身旁说到:“没想到你也会这样,平时不是挺严肃的嘛?”

凌风看了看周围,发现没有人向这边看:“这不一样,有些地方我不适合。”

“这地方你挺适合你的啊。”

“先生女士你们挑的是这个吗?”服务员看到魔王也不在挑就走来问道。

“嗯,还有这个,那个。要是不合身怎么办,贴身衣物好像是不能换的。”

“这个不用担心,我们这有专门的试衣间。”说着又看了凌风一眼,接着说:“里面有沙发和镜子,绝对隔音。”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怎么可能不明白什么意思,魔王的脸有点红了,只不过在灯光下不明显罢了。

“不用,刷卡。”

凌风掏出卡说到,付完款就出去了。走了足足十几分钟才停下,深深的吐了一口气。

“你刚走那么快干嘛,我都快跟不上了。”

魔王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凌风转身看看魔王,又低头看看她手中的袋子说到:“因为这个,不明白你买这个让我一个男的跟着看什么。”

“女生买这个不给男的看,难道给自己看嘛,死直男。”

说完就准备走,但凌风拉住了她的手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