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 同居?(1 / 2)

凌风在接下来的几天一直在想,想魔王的话,但始终没有头绪。

“叮。”

凌风的手机响了,想换个心情的他打开手机,但给他发消息的还是魔王。

“你有空吗?帮我搬一下家。”

“怎么了?你不是跟言生在合租吗?”

“闹掰了,因为业务上的事。”

“那你现在住哪?有人和你合租吗?”

“怎么?担心我。”

“没有,只是……”

“有个co圈的好友,菌烨,他的公寓有地方,我可以过去。”

“嗯。”

————

“嘭。”

魔王上了车,关好了车门,凌风看了看魔王,说到:“安全带。”

“嗯……你家有没有位置?”

“为什么问这个。”

“就是问问,如果有位置,我就搬去和你一起住。放心,我会向你交房租的。”魔王说着还向凌风抛了一个媚眼。

“这……这不合适。”

“你和我认为合适就行了。”

“这……不行。”

但凌风没注意的是,他自己在不知不觉之间就把车开到自己的家,抬头看着自己家的窗户,凌风感觉到自己很尴尬。魔王捂着嘴笑了笑,说到:“嘴上很拒绝,但身体上却很诚实。走吧,帮忙搬东西吧。”

“额……好吧。”

很快凌风就帮魔王搬好了东西,魔王也是第一次来到凌风家里,好奇的东看看,西看看。

“这里是次卧,你住在这里。”

“好的,不过你为什么要在一个房间里放这么多书,还有不少书是外文的?”

“读书使人明智,多读书是要好处的,外文书可以让自己更加理解作者的思想,翻译总会有一些错误的。”

“羡慕,看不懂。”

凌风笑了笑,指着房间内布局说到:“那个是健身室,你可以在那锻炼。那个是主卧,我的房间。”凌风看着脸上出现不对劲表情的魔王又补充到:“晚上我会锁好门的,你不要想干什么。”

“额……怎么会,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不要多想,收拾一下去买生活用品。”

——————

超市里,魔王拿起牙刷向凌风问:“凌风,你觉得电动的好还是手动的好?”

“手动的,电动牙刷毕竟不是自己,有些事情感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