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 难堪的过去(1 / 2)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的感情史而已。”凌风说到。

“感情史!快说。”

“快说快说。”

魔王虽然没有说话,可是脸上好奇的模样却藏也藏不住。

“我初中的时候……等等,感情不到位,放首音乐渲染下气氛。”

“这……转的有点快。”

“我初中的时候,年纪小不懂事,有个女孩大我两岁,长的挺漂亮。我和她是检查卫生的,她也挺照顾我,我对她有点好感,当时就认为是爱,给她写了情书。”

“哦——接下来呢?”

“没然后了,我听其他人说情书被她看了一眼就扔了,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我之后的一个月都没见她,下课看到她都是远远躲开的,然后她就毕业了。高中又在一个学校遇见了,也就打了个招呼。”

“不是吧?没有再续前缘?”

“蛮戏剧的。”

“接着就是第二段了,这个要放个伤感的音乐。——是我高三的时候,有个很漂亮的女孩主动追我,原本我是拒绝的,但她会假面骑士变身。”

“有哪个男生会拒绝可以变身骑士的女孩子呢(滑稽)。”

“她平时对我挺好的,我当时认为我的春天到了,唉……后来才知道她只是喜欢我家的钱。据我所知,我是她进入高中的第十六个对象。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她想要什么都会买给她,学习也一落千丈。”

“这不就是个绿茶吗?”

“好家伙,第十六个。”

“这些我也听过,只是当时不敢相信。直到有天晚上我看到她搂着另一个男生的手,那是我们学校一个老板的孩子。我知道了,我就跟她分了,结果第二天她又找了一个。那种感觉你们是体会不到的,喜欢的女生只是为了钱,自己就是个轮胎。结果快考试了也没缓过来,自然是落榜了,复读一年才考上的大学。”

“没想到你还有这样一段经历啊。”魔王听完后说到:“但这跟我喜欢你有什么关系呢?”

“你……哈哈哈。你确定喜欢我吗?”

“嗯。”

“我想想。”

说完凌风就下线了,刚下线手机就响了:

“风哥,没想到你还有这番故事。放心,三弟给你找个好的,魔王大人你就放过吧。你那张脸在大学可是校草。如果不是你平时显得很高冷,你现在孩子都会走路了。”

“你的意思是怪我喽?高冷吗,我和其他人相处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