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 狼人杀(1 / 2)

魔王创建了一个房间,刚建好,九个人人就齐了。

“开始游戏。”

这局凌风的身份是猎人,算是个神职。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选择你们要杀的人……”

凌风的身份并不能让他在夜晚有什么优势,而且他可能是第一晚就会死的人,他已经决定好了,只要自己死了就带走魔王。

“昨晚没有人死亡,现在从一号开始依次发言。”

“昨晚平安夜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狼人没杀人,另一种是女巫救了。”

“没错。”

三号没说话,过了。接下来就轮到凌风了。

“昨晚我应该是被杀的人,但我没事就说明女巫救了我,不出意外的话今晚我肯定要死。”

这时候弹幕上也开始了互动。有个人发到:“有哪位大哥解释一下,四号为什么说死的一定是他呢?”

“楼上的,你想一想。这局游戏说好听点是水友局,说的直白一点就是阿魔跟人家玩的。”

“别说他们了,我也实名羡慕,要我在也第一个弄他。”

魔王看着弹幕,开心的笑了笑:“凌风,你要小心喽,他们说只要你在你一晚就杀你。”

“呵呵,如果我没了,就决定带你走。”

“注意点影响,直播呢。”魔王有些脸红的说,显然他想多了。

“嗯?魔王会用这种语气说话。”

“夭折了,魔王害羞了,爷的青春结束了。”

凌风看着有些扭捏的魔王也知道她想偏了:“想什么呢?我是猎人,死了就能带走你,你不会……”

“没有,决定没有。我也认为是这个。”

魔王斩钉截铁的说,而游戏中他们的发言也快结束了。

“开始投票。”

凌风想了想刚才其他人的发言,把票投给了号,因为第一天就跳身份的预言家基本都是狼。

“投票结束,无人出局。天黑请闭眼……”

很快第二晚也快结束了,凌风已经把鼠标移到了魔王的位置,就准备天一亮就带走她。

“天亮了,昨晚死亡的人是一号。现在从二号开始发言。”

凌风感觉到不对劲,死的不是自己?有问题。前两个人很快就过去了,凌风并没有想他们一样解释自己,反而向魔王问起了问题。

“你喜欢什么颜色?”

“白色,怎么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