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 被迫游戏的魔王(1 / 2)

第二天晚上,林正给凌风发了消息,

“风哥,魔王大人直播了,最近没钱,帮小弟刷点礼物。”

凌风感觉自己好像得罪了魔王,并且之前也坑了老三,就帮他一下。

晚上点,魔王开直播了,粉丝们都收到了提示,惊讶的瞬间也赶快进入了直播间。

“惊讶,鸽王居然直播了。”

“是鸽王吗?一定是假的。”

“大大大。”

一时间弹幕飞满了直播间,礼物也是一件接着一件的。但魔王只是漏了个脸,说了一句,

“兄弟们,等我洗个脸,马上回来。”

接着直播间只剩下了一个电脑桌面,还有不停响着的音乐。魔王不在,弹幕上也开始聊起了其他的。

“兄弟们,问一下。我看过四次魔王直播算粉丝吗?”

“兄弟,你已经不是一般的粉丝了,你起码是五年老粉。”

“四次?为毛我只看过三次。上次看阿魔直播还是一年前呢,真是怀念啊。”

“我上次看她直播还是大一,现在我毕业了。”

……

凌风看着弹幕也大概明白了魔王的性格,只是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一直等。在弹幕的聊天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半小时后,魔王还是没出现。

“这……在混时长吗?”

“什么脸要洗半小时,你是不周山吗?”

“兄弟们,理解一下。一个女生很麻烦的,洗脸半小时,换衣服半小时,化妆半小时……混着混着时长就够了。理解个屁啊!阿魔出来直播。”

其实魔王早就收拾好了,现在正坐在电脑前面看着弹幕,只是单纯的不想播。凌风感觉自己听了半小时歌的行为很傻,他等不下去了,掏出手机给魔王发消息:

“你播不播啊?不播就退了。你知不知道我在这看了半天电脑屏幕很傻的。”

“叮。”

手机响了,自然直播间的人也听到了,他们这次明白魔王早就准备好了。

“鸽王,直播了。”

“鸽王,露脸,鸽王,露脸。”

魔王看着满屏的弹幕还有凌风的催促,明白自己装不下去了,就打开了摄像头。

“兄弟们,我收拾好了。等会我有点事,所以今天就播到着了。拜拜。”

“嗯?”

“我等半天就为了一句拜拜?”

他们能忍,凌风忍不了。给魔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