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二斩杀马勒基斯!(2)(1 / 4)

本来如果不带上洛基的话,金离瞳他们根本不需要飞行船,但无奈洛基又不会飞,索尔可以抱着简·福特斯利用喵喵锤的飞行能力离开,他可不想抱着洛基一个大男人在阿斯加德满天飞!

“好吧,我们在外面会合。”

说罢,托尔一挥雷神之锤,飞速离开。

金离瞳一招手:“我们也走。”来到外面,本来马勒基斯走后终于平静下来的阿斯加德,现在却又是开战了,只不过这一次是内战,一方是托尔的势力,一方是追随奥丁的势力,不过托尔的那些好朋友所带领的人抵挡不了多久的,所以托尔必须要抓紧时间。

轻松了抢了一艘飞行船,金离瞳带上洛基,顺着彩虹桥的方向急速离开阿斯加德。

随后托尔带着简·福特斯赶到,四人相聚。“洛基,暗道在什么地方?”托尔询问道。

“往右边。”

洛基指了指方向,托尔正准备调头,这时后方传来咻咻咻的攻击声,是仙宫的守卫驾驶着战斗飞船追过来了!

托尔连忙驾驶着飞行船进行躲避,金离瞳扭头问道:“索尔,你不介意我把他们给打下来吧?”

“当然!”随后金离瞳连续召唤出几条金色的锁链,将那十几艘一路追杀过来的战斗飞船尽数禁锢在空中,趁着这个时机,托尔一个调头,离开了仙宫的战圈范围。

在洛基的指引下,金离瞳等人来到阿斯加德的暗道,他们径直的撞向一座大山,托尔慌了:“洛基,你疯了吗?”

“要是容易的话,谁都能办到了。”

洛基咧嘴一笑,操控着飞行船,直接从山体裂缝中窜了进去,下一刻,周遭被黑暗所笼罩,黑暗眨眼即逝,当黑暗逝去,飞行船从一个空间通道口冲了出来。

“顺利到达。”

这是一个昏暗荒凉的世界,整个天空皆被乌云所笼罩,一阵阵阴风扑面而来,令人不适。

金离瞳好奇的四处观望着,他可以感觉到这里的空气中都充斥着一股黑暗邪恶的气息。

“这股力量要是给我,我能成多大事啊。”洛基发着牢骚,托尔却是无情的打击道:“你会被摧毁的。”

“她不就没事么?”

“你想要以太粒子?”托尔转头看着洛基,洛基反问道:“你不想要?”

金离瞳笑了笑,没有回答洛基的话,他怎么会不想要呢?如果他能从以太粒子上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毕竟以太粒子就是现实宝石。一个可以随心所欲改变现实的能力。

这次不管怎么样,他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