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一 斩杀马勒基斯!(1)(1 / 3)

金离瞳和托尔同时追了出去,索尔的锤子朝他们一丢,金离瞳也是招出几条金色的锁链将将其锁住。

“叶罗丽魔法,金属召唤,狮金狂斧!”

话音刚落,地底下传来一声巨响大地开始震动,一柄惊天巨斧破土而出,斧柄完全由黄金打造,斧背上趴着一颗金色雄狮头,冒着寒光的斧刃蓄势待发。

金王子召唤的狮金狂斧也重重劈下,虽然缓慢,却给人一种无法闪躲的感觉。

在这道攻击之下,阿尔戈里姆直接化为齑粉,随风飘散而过。

回到房间,此时简·福特斯也出来了,托尔关切道:“母亲,简,你们都没事吧?”

弗丽嘉摇了摇头,微笑道:“我们都没事,多亏了金先生,否则我没有把握可以在马勒凯斯和诅咒战士的手里活下来。”

“金先生,真是太谢谢你了,这次邀请你来阿斯加德,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托尔感激的握着金离瞳的手,金离瞳连忙甩开,一脸嫌弃:“快别恶心我了,让别人看到,还以为我们两个有基情呢。”

弗丽嘉和简·福特斯被金离瞳逗得抿嘴笑了起来。

随后,众神之父奥丁这才带着人马姗姗来迟……

奥丁脸色严肃下来,说道:“以太粒子我没有办法从简·福特斯女士体内取出来,另外今天一战,仙宫受到严重的损伤,战士们死伤无数,身为阿斯加德的国王,我需要处理这些后事,才能顾及马勒基斯。”

金离瞳一边走,同时说道:“如果坚守阿斯加德,马勒基斯不久定会卷土重来,他显然不可能给你足够的时间来重建仙宫和处理后事,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主动出击,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恕我不能接受你的建议,今天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办法赶跑了马勒基斯,但他实力强大,我不能做这么冒险的决定!”

奥丁一口回绝,态度强硬道:“另外我会叮嘱海姆达尔,彩虹桥从现在起不对任何人开放,直到仙宫重建完毕!”说罢,奥丁不给金离瞳再说话的机会,直接带人离开了。

“金先生,奥丁的决定我也无法改变。”弗丽嘉爱莫能助的摇摇头,也跟着奥丁离开了。

金离瞳陷入了沉思,虽然奥丁的无理让他很不满,但是他知道以太粒子的真身就是现实宝石,若是让马勒基斯得到以太粒子,他还真的可以改变宇宙,让宇宙陷入黑暗。

“金先生,你在想什么?”索尔打断了金离瞳的思绪,金离瞳扭头看向索尔:“托尔,你应该知道,以太粒子在你女朋友体内,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