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赵高女儿的怒火,王老将军你就别装了(1 / 3)

“我的丈夫……”

“我的丈夫……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此时,在咸阳城当中的一处豪宅里面,一个身材肥胖,相貌丑陋无比的女人,正在哇哇大叫。

这个身材肥胖的女人不是别人,这是当今中车府令赵高的干女儿,也是赵高的族兄的女儿,名叫赵青,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美丽,可是实际上,赵青是个身材肥胖的大肥婆。

不但肥胖,而且相貌丑陋,任何男人见了都反胃恶心。

可是就这么一个女人,嫁

阎乐为什么要娶赵青这样的一个丑女呢?

还不是因为他是赵高的干女儿。

如果娶了赵青的话,就可以得到巨大的权力和财富。

阎乐这个人很会哄女孩子开心,他别的本事没有,就是花功特别厉害

这几年以来,把个赵青迷的是五迷三道,心甘情愿的,为他谋取仕途上的便利。

而中车府令赵高,对赵青也非常喜欢。

这个女儿虽然说长得很丑,可是却很对赵哥的胃口。

因此对他的男人,赵高是给予了最大的帮助。

所以阎乐才能够年纪轻轻,就坐上郎中令的位置

可是谁知道,今天自己得到消息,丈夫上朝以后,就永远回不来了。

被嬴子俊这个家伙给乱刀分尸了,连尸体都没有办法收回来,被扔到山里面喂狼了。

这一下,赵青气的是浑身发抖,悲愤无比。

“我一定要报仇,我要给我丈夫报仇,我一定要给他报仇!”

“嬴子俊,嬴子俊,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赵青这个肥婆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为丈夫报仇,要杀了子俊,为自己丈夫报仇。

大喊大叫一阵以后,赵青也知道光,这么大喊大叫,是没用的。

她虽然有心报仇,可她一个小小的女子,怎么可能对付这种秦始皇的儿子大,清国的六公子子俊呢?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给自己的父亲赵高写信,把这些事情告诉他。

只有自己的父亲,秦始皇嬴政身边的中车府令赵高,才有可能帮助自己报仇啊!

想到这里,赵青立刻决定,给自己父亲写信

另外一边,黑冰台的人,也立刻发出了飞鸽传书,把这件事情,迅速报告给秦始皇听。

……

“老师啊,老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